close

1922048_429996270436658_302199048_n[1]  

《各星座男人,最需要另一半給他什麼樣的幫助?》

 

依我看,電視命理節目可能已走到窮途末路,出了這麼一個爛問題,答案更是讓人怒從中來,給女人帶來無限的壓力,讓女人在男女的戰爭中必須提高警覺,否則就如同弱肉強食,想要的男人給別的女人搶走了啦?

 

在我大姊5、60年代時,僧多粥少,一個女孩子有七、八位男士追,是家常便飯,大家互相還是知道的,也就是公開公平競爭。曾幾何時,顛倒過來了,變成僧少粥多,一位男士,有好幾位女性暗中較勁,鹿死誰手,永遠沒個準?搞不好,通通都不是,而是給空降部隊撿了個便宜。

 

以前是男人要條件夠,才追得上喜歡的女人。現在是女人也不能只憑漂亮,而一無是處的等待被欽點。男人只需把交往拖個三、五年,甚至更久新鮮感過去,女人就被打回原形,如果是裝的,鐵定演不下去了啦?

 

所以這無聊的爛題目,倒是給了在情海中懵懂的女人一盞指示性的明燈,能不能勝券在握,熟讀教戰守則便是。

 

先夫是天蠍座,他在世的時候,可憐的我,當年確是衝鋒陷陣跑第一。因為我金、火星都在牡羊座,本能的愛衝鋒陷陣、打抱不平,目的是要保護家人。他們太溫和,還是藏在幕後好了。沒想到誤打誤撞,我還符合了天蠍座所想要另一半給與的幫助呢?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