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17103_m[1].jpg

451418255_m[1].jpg

451421967_m[1].jpg

451427011_m[1].jpg


 

《我的牛皮拖鞋》

 

家附近新開了這間牛皮涼蓆店已經有一段時日了。剛發現這間店時,我好奇的進去瞧瞧、摸摸、躺躺,躺在價值不斐的牛皮床墊上,感覺自己都變得高貴起來了,但我知道它不是我該擁有的。

 

一來太貴、太奢侈了,二來它沒有我的床鋪柔軟,我不能睡硬的床墊,再來我怕那麼一大張牛皮所聚起來的牛隻會怎樣怎樣…我是不是想得太多了?總之,找好了理由,我就心平氣和的走出店裡。

 

退而求其次,我屬意它們的水牛皮室內拖鞋,好光亮且有許多花樣。我不喜歡其它材質的拖鞋,只愛透氣的牛皮拖鞋。可是一雙要千元以上,我還是黯然的退場了。

 

我曾經買過一雙手工縫製的牛皮拖鞋,很好穿,那是跟一位流動攤販老先生買的,看到他年紀很大了,一個人默默的蹲在馬路邊等待有緣人光顧。我想:它的特殊牛皮拖鞋一定少人買,因為價格是一般牛皮拖鞋的兩倍。

 

回去以後我穿得很滿意,我常常看到他,所以不急著買第二雙。最近我的牛皮拖鞋有部分脫線想再買一雙,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了。

 

今年我的心境改變─要對自己好一點。有一天我特意走進牛皮床墊的店裡,想買牛皮拖鞋,但我的記憶竟然是一雙56百元,等我再度詢問價格時,又嚇了一跳。

 

對了!上次也是被它的價格嚇到。這次我是有備而來,所以坦然的接受,不過我還是把零頭給殺價了,她們也同意所以就成交了。

 

回到了家裡試了新的牛皮拖鞋再瞧瞧舊的兩相比較,怎麼原本的牛皮拖鞋變得那麼醜啊?所以第二天我又去買了兩雙…

 

可惜女生的尺碼缺貨,只剩下小號,我是大腳ㄚ就買男生的小號來穿,呵呵!男生的24號半只有兩雙,都在我家了。每當我看著因穿著漂亮的牛皮拖鞋而讓腳丫也受惠─變得美美的,真是快樂無比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