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愛自己~2


現在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每次全身的按摩課程。不知我的芳療師Peggy這次又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新鮮體驗來大開眼界?


剛退休時,我慶幸終於能為自己而活了,但那指的只是時間的運用自如而已,而現在無後顧之憂隨時整頓自己的身體,這才是完完全全的為自己而活呢!


按摩好像會上癮喔?這次的相約只不過是一個星期多一天而已,早上起床兩肩就覺得好緊、不舒服,我心想:哇!身體也會發出求救訊號?幸好下午就要去舒壓了…


趴在檯椅上,我跟Peggy說:這兩天睡不好,側睡時右肩被壓的好痛。今天Peggy幫我罩著紅外線燈做磁刮。才一會兒就刮出了深深的痕跡…我知道我的膀胱經又不活絡了…


我想:人的習慣是多年養成,不良姿勢很難糾正過來,即使是經由按摩暫時舒緩不適,沒幾天又明知故犯,以致身體又感到不舒服了…


依我個人想法,經由按摩保健,身體應該愈來愈好,除非就是我猜的仍做著錯誤的行為,傷害了身體…Peggy第一句話就問我:是不是電腦上的太久?我說:寫文章的時候會。Peggy講了許多上電腦姿勢不良會引起筋骨各方面的問題告知我,可是我無法避免不上電腦呀!


於是我就愈來愈依賴Peggy了。Peggy很用心的照顧著我的身體的每個部位,她的力道好棒,同時還能跟我聊天。以前我邊爬山邊唸經就會喘不過氣來,這就代表Peggy的身體很棒、中氣十足呢!


我們從哪間廟比較靈?談到我說睡覺膝下要墊枕頭之外我還墊腰墊。Peggy說:記憶枕當腰墊用也是不錯的,新光三越快要周年慶了,周年慶去買比較便宜,但是“其它的不要買”…


這句“其它的不要買”讓我心中一震,只有對自己家人或關心的人才會這樣講,一來是為對方好,再來是替對方省錢…多麼善良可愛的Peggy啊!


我還聊到我有格友想包家附近長期按摩課程,又擔心美容生活館倒閉,所以一直猶豫不決…沒想到我們的談話被Peggy的美麗老闆娘聽到了,她趕緊過來說:她們的生活館在銀行是有信託的,絕對不會倒,她們已經開了十年了。


我趕緊說:不是說妳們啦!是我格友說她們家那邊啦!咦!對哦!當初我要買課程倒沒想過會不會倒這件事?不過我相信我的運氣好,找到的生活館絕對是最好的、永續經營的,用心的業者,上天絕對會給予綿綿不絕的照顧的啦!


對了一直忘了提慧妮克斯美容生活館的頭部按摩棒極了,曾經去美髮院按摩過頭部,但是這裡和美髮院完全不一樣,這裡的頭部按摩大力到簡直令人震驚,但又舒暢極了…


Peggy知道我這幾天睡不好,特地幫我用薄荷精油按摩頭部,讓我整個人放鬆,放鬆到晚上六、七點鐘耳旁就嗡嗡作響睏了…呵呵!Peggy說:晚上要讓我睡得好,可也太靈了,時間還未到,效果就先蹦出來了…


結束後,是我的提議,下次課程間隔拉長約到十天後。因為每次結束後要洗髮,得配合美髮師阿彩的時間。Peggy不忘提醒我:如果時間未到,我的身體有任何的需要她,可以告訴她。你看!多貼心、多會為人著想的Peggy


我每次捱到太晚睡,睡眠就會不好,早點睡就比較好睡。昨天經過Peggy的魔法頭部按摩,我雖捱到了10點半那麼晚才上床,但仍然睡了個舒服大頭覺。嗯!對Peggy我的信心愈來愈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