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272056_m[1].jpg 

451265254_m[1].jpg 

451554536_m[1].jpg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是濃粧的另一張

451330880_m[1].jpg 

我的可愛的小鳥

《天天快樂 天天快樂》


小S有一個屈臣氏的廣告說:化妝敷臉可以讓自己─天天美麗 天天美麗…拿來引用就變成─天天快樂 天天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上班族休假一天,平時四處分散的家人大家團圓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至於無緣和家人團圓的人,也要懷著一顆感恩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心,來度過這個一年一度美好的日子。


不過只有一天的快樂是不夠的,我們要讓自己天天快樂 天天快樂才對…台北的人是幸福的,這次颱風南台灣重挫出乎人想像之外…


風力確實是蠻強的,家後陽台的遮陽板不時嘎嘎作響,真是驚心動魄,我好怕它整個掀起來飛走,所以每有超大聲響的時候,我就趕緊跑過去看…還好沒事…


不過真到緊要關頭,也只有聽天由命,就像不小心被石頭砸到的人、掉進水裡的人…我相信都是冥冥之中的劫數…否則那個時間、那個點,為什麼剛巧在那裡?


辛苦的淹水地的人,想必無心過中秋了,還得要趕緊重整家園,所以平安就是福。我們有福的台北人一定要感恩、惜福、開心的過日子、就算不開心也要想辦法轉念讓自己開心…


今天的中秋是個豔陽天,早上去公園唸經餵小鳥,我從公園頭走到公園尾,一群小鳥就成群的跟著我(這是讓我能天天快樂的原因之一),到了我撒米的那條小徑,牠們會先立在我面前跳動給我看,再飛到旁邊的樹上等候,等我開始慢慢往後撒,牠們就從頭開始吃…


現在我會在旁邊守候著,不讓別人打擾牠們用餐。剛開始我不好意思開口,只是心中暗自著急人們走過,今天我開口請一位男士遶道,幸好那人沒不甩我照做了。小鳥帕人打擾,你打擾牠,牠就會嚇的飛到樹上,好久好久才敢下來繼續吃啦…


今年的中秋,我的身邊有滿滿的愛陪伴著我,他們送的烤肉、月餅、柚子等等…一樣都不缺,我念茲在茲的都是給我關懷的人,睹物思情,在享用的同時,每吃一口,我想念的都是關心我的他們啊…


快傍晚了,想烤肉的人也要開始忙碌了…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中秋佳節…也希望受災戶不要再怨恨了怨恨只會讓痛苦加倍,好好面對未來,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