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77341_m[1].jpg 

451381095_m[1].jpg 

451381569_m[1].jpg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


我是一位隨興不喜受束縛之人。雖然愛美,也僅止於漂亮的服裝而已,至於包包、鞋子等等配件,卻一點也不在意,只會覺得好麻煩喔!我覺得做自己比較重要,人家眼中的我有任何缺點,就希聽尊便吧!只要我自己OK就好了…


當名牌包愈來愈受矚目,街坊周圍的人開口閉口就是xx名牌包時,我也被迫認識了它們,也可以說是社會教壞了許多人,當然也包括了我。


緣起的第一次是新過門的媳婦,在我生日時送了我一個COACH小包,那時我才知道它是名牌小包,我覺得它的圖案不難看,從此就對COACH包經典的圖案留下好印象…


每當看到別人背COACH包,我會多看那人一眼,也會產生羨慕之心,繼而一想:其實也沒甚麼?有人喜歡將金錢花在包包上,我在意的不是這一項而已,我花在服裝上的金錢,早就可以買若干名牌包了,只是不買而已…


今年我的思想改變很多,愛自己、寵自己,已經變成了今日不做,明日扼腕的事。這幾天去阪急百貨瞧了好多次COACH包專櫃,始終看不到中意的,都太花俏了。今天終於發現到漏看的經典圖案,適合高個子背或提的包包,我就買了下來…


我終於可以將對別人的羨慕眼光收回來了,就像是妳有一件漂亮衣服,我也買了一樣的感到安慰…我想:有了這個包就足夠了,包包多了在我來說是累贅,當然如果是服裝就另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