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斜背小包正面有亮片背面沒有不會刮到衣服


 


《天涯若比鄰》


昨天還想為自己買一個趴趴走的斜背小包,我踏入物品齊全的新光三越A4館,看中了一個國產的亮亮黃色小包,試背恰恰好又很醒目,我就買了下來。現在才有感覺漂亮的包包真是裝飾ㄝ!奇怪!以前怎麼不覺得?


為了點數換贈品,我又踏入了阪急百貨,換完剛巧是用餐時間,七樓有好幾間餐廳,大多是人滿為患,只有一間創意川菜有空位,我就進去點菜…一會兒有一對男女進來坐在我隔壁,兩人商量吃兩人套餐什麼的,此時我點的宮保雞丁上菜了,我低著頭埋頭苦幹,也是避免和隔壁的人四目相交…


剛巧宮保雞丁花椒非常多,讓我揀不勝揀,期間還不小心吃到了兩次,讓我麻的趕快連雞丁一起吐了出來。坦率的我,此時非找人碎碎念不可了,我抬頭往左桌望去,被那位男士眼光接個正著,我就說:哪有菜裡放那麼多花椒的?要放也是在油裡爆一下,然後再撈起才對…話匣子打開了,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


知道他們是夫妻後,我誇男士對太太很好帶她出來用餐。我說:有的先生要太太自己煮或者嫌餐廳太貴,不願意帶太太出來。先生說:我常常帶我太太到處吃美食。太太說:是啊!我先生對我很好。我說:那你們小孩怎麼沒帶出來?


先生說:我們沒有小孩,不是不能生而是不要!太太指著先生說:是他不要的。他們倆夫妻看起來應該超過四十多了,先生看起來很有活力,太太不打扮顯得較老氣,口紅都沒有擦,看起來是很規矩的女人!


我說:你們好聰明喔!現在的孩子都……我就講了我身邊發生的故事告訴他們,以加強認可他們的做法。我想:他們做這個決定一定先後面臨了許多阻礙與勸導,就讓我做一個贊同的人吧!我們聊了至少一個多快兩個小時,臨離開時他們謝謝我提供了許多意見與方法…


今天中午趕前20名享用瓦城泰式料理打85折,旁座的一對夫妻太太長得好美,我問她沒幾桌客人,她桌上怎麼沒有打折單?她說:她不知道ㄝ!她還說:從來沒有人好意的告訴她這些!


等服務生過來,她問服務生:為什麼她沒有打折單?服務生說:我去櫃檯問問看?然後回來答覆她:說名額已滿。我小聲的說:有問題!妳自己看嘛!數的出來,根本沒幾桌,最多柱子擋住了幾桌,反正不可能20個名額用完?那一刻我好想起來點名喔很美的太太說:算了!


有了開始,我們就間隔的聊了起來,我提點了她很多事,她說我很樂觀好心,家庭一定是非常幸福美滿的我告訴了她身邊發生的故事,她聽得眼淚在黑亮的大眼睛裡打轉,讓人好心疼!ㄟ!別人的故事怎麼是她掉眼淚啊?我有闖禍的感覺ㄝ!


她的先生很有風度,聽由我們倆不時的講話冷落了他,不過像她那樣美麗又感性的女人,每一個男人都會對她寵愛有加的。我覺得能和一位美麗高雅感性的女子長談…真是好幸運喔!這才是有魅力的女人ㄝ


只要人對,只要我想講話,天涯也是若比鄰的,這就是緣份。如果我想講話上天總是會幫我找到投契的人在我身邊出現的,這種感覺很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