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碗裝泰山壓頂



用盤裝獨占鰲頭



呵呵壓扁的你看得出來是哪一個嗎

 


《愛太多了啦!》


嘴裡說愛太多了,心裡卻迫不急待的趕緊滴滴答答的接收…我很矛盾是不是?愛真是太迷人了,我以為我是那麼的堅強無比與不在乎,但此刻卻開懷的享受著從遠方捎來的人間美味…


電鈴響了,對講機的那頭傳來xxx的水果包裹,我詫異及不可置信的下了樓,真的是一大箱水果─釋迦ㄝ!我這一輩子從未擁有過這麼巨大的釋迦…


搬著沉重的恰到好處的紙箱,心有點酸酸的,只一剎那就閃過,換做無盡的溫暖滿懷,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當然要笑、要得意、要大快朵頤昭告全世界全人類…


呵呵因為有一個被壓到,想去扶它,它更嬌弱的直接躺下流出了濃濃的湯汁,真是現送現嚐…因為太大了,被壓扁了,即使裝了盤,手仍不方便拿著,必須拿湯匙來舀,否則臉鼻偷偷分享,嘴哪肯依呢?好好笑喔!用湯匙來吃釋迦…


那個誰誰誰,怎麼大家都要給人驚喜啦?一次忍了,兩次忍了這次忍不下去了啦!就讓我任性一次,讓人看看,看看天下第一大釋迦美麗的長相。我又可以快樂好久好久了…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