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部落格三周年,po這張好險的鏡頭!

《部落格三周年》

 

 三年前正值一生中最大的低潮,朋友送了一份奇特的禮物─部落格給我。我想:也許是他親手毀掉了我的精神寄託,所以想補償我吧!水瓶一向對新奇的東西感到興趣,於是我從此就一頭栽進了沒完沒了的異想世界!

 

部落格根本就是一個毒品,會讓人上癮的;也是一個嬰兒,讓妳每天牽掛,不忍心不撫養它、灌溉它…可在當時我一點知覺也沒有,以為部落格是美食、是玩具,可以隨時節食不吃它,也可以把它丟在角落永遠遺忘,當作從來未曾見過它一樣!

 

 只有在三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我才知道自己上了好大的當;因為輕忽它的威力、小看它的後勁,得以讓自己再度做牛做馬被牽制了那麼長的時間。現實中好不容易把唯一的獨子撫養長大成人,可我發現部落格這乾兒子我在它身上所花費的心力,遠超過真正的兒子ㄝ!

 

 我竟然無視於自己打字速度超慢,仍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打,把寶貴的時間甘願奉上,我把自己一生中的所有愛恨情仇都付諸於寄託在它身上,得以讓情緒有了最好的抒發。

 

 因為有它,我才發現自己是美麗的。為了需要大量的照片,我不停的拍,終於悟出了天下美麗的照片都是因為態度自然、角度正確;而上天是公平的,一定會給人有美好的角度的。

 

 三年了,我的情緒已完全得到抒發,負面情緒完全化為烏有,所以我的心靈空了出來,就像是一棟新房子一樣,開始裝美好的、令人感動的事物。

 

 雖然我耗費了那麼大、那麼長久的精力在它身上,但它陪著我度過許多黑暗的日子,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也很感恩,即使是已經寫不出東西來了我也不耽心,快樂的人你如何要她假裝痛苦呢?

 

 還有一件最欣慰的事,就是認識了幾位很棒的好妹妹,我們互吐心事、互相勉勵,有她們存在,讓我的人生增添了許多樂趣,希望我們的緣份長長久久,有任何事想傾吐,我都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