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多了~會發現自己上相的角度~我適合右邊的角度~




手臂一定要略彎~否則就不美了~

 


《百年母親節快樂》


原本安排在今天,和家人先行去享用母親節大餐,因他們全都感冒而暫時取消了,一方面我慶幸自己平安健康,一方面慶幸避掉了再度長肉的機會…好久沒有拍泳裝照了,因為發福太多,也因為髮型不對,怎麼拍?怎麼不順眼ㄝ?


可是今天好奇怪喔!老天爺又給我送禮物來了,讓我興起了拍照的念頭,老天爺對我真好,連母親節都要插一手,今天拍的照片我很滿意喔!


雖然我只有那兩招pose雖然我只能看某一個角度,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我還有可看的一面po兩張給你們看看…並祝福天下偉大母親們佳節愉快,愛家人之餘不要忘了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