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餅夾牛肉我愛你



真是大手筆喔~吃了再說~減肥明天再說



燒餅的內在美



雄赳赳氣昂昂的燒餅大哥



每次拿捏的份量都很準~對我這個饕客來說



多虧蘿蔓A姑娘陪在一旁控制著我~謝謝她囉

 


《美味的燒餅夾牛肉》


燒餅夾牛肉是我認為最讓人驚喜、最美味又簡單的食物,隔一段時間,總要來那麼一下子。不常吃,是因為這樣吃都著重於肉類,不符合健康之道,所以除非久了嘴饞的不得了之外,我盡量不去想燒餅夾牛肉這幾個字。


燒餅材料必須是碳烤三角燒餅,牛肉用滷牛腱就可。超幸運的,黃昏市場就有一家燒餅店,它們在饒河夜市慈祐宮旁也有一家分店。它們的炭烤三角燒餅夾層是調了味的蔥花香極了,算是嫩、軟、香的燒餅,隨口就可以吃掉好幾個…就算買回家放冰箱,想吃時,噴一點水烤一下反而更脆、更香…


冰箱冷凍庫放了好久的滷牛腱、牛肚,我終於光顧它們了。拿出來解凍,再切成一塊塊的,除了現用的留下,其它仍放回冷凍庫備用,等待下一次的饞癮上來,否則一整個牛腱根本吃不完啦!


夾燒餅的牛腱我切得特別厚,吃起來較過癮。反正是自己吃,又不是做生意需計算成本。牛腱、牛肚切妥後,我才烤燒餅。這次想到可以夾一些家裡現成的蘿蔓A生菜,增加一些蔬菜,這樣就更完美了。


以前會先把牛腱放點醬油、辣油調味,這次我什麼都不放,純粹吃原味。其實牛腱已經滷的很入味,不用再畫蛇添足了,於是就這樣了…


吃的時候,一塊牛腱或牛肚會不小心被拉扯一口下肚,我就趕快再補上,這樣吃吃、補補的,一盤料、一盤菜,就這樣的吃光了。哇!好飽、好過癮喔!下一頓該吃乞丐餐了


人生真是美好,吃自己想吃的,買到想買的。一直愛吃的碳烤三角燒餅近在咫尺,只要想吃,馬上擁有,這就是另類的心想事成。你們是不是也有許多不同的心想事成每天在身邊上映著?只要順利,就是心想事成,所以每一個人天天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