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二姐的孫子~真是架勢十足~好可愛喔~



二姐的外孫小麻吉和小時候不一樣了~快三歲的他~現在很排斥拍照~一拍就轉頭~動作快得很~這張是好不容易偷拍到的~





小麻吉的妹妹小瑄~和我的二孫女小糖果一般大~七個月大了~


上海鄉村餐廳濟南店



小菜苦瓜~



小菜芋頭~



小菜烤麩~



脆鱔~



醉雞肴肉~醉雞好香~



百果冬菇好香~好好吃喔~



炸筍~配菜的炸紫菜也很棒~



豌豆蝦仁~我說~這豌豆一斤要五或六百元~大家快吃喔~



送的臭豆腐~



燕玉魚翅~



我的燕玉魚翅~



避風塘軟殼蟹~




烤方蹄筋~也就是東坡肉和蹄筋~東坡肉好嫩~好好吃喔~



甘露海上鮮~清蒸石斑~



碧綠百果山藥~山藥好脆~好好吃喔~



火腿燉全雞好喝極了~這個砂鍋超大的真過癮~



叉燒酥~棒~



糖蓮藕精緻好吃~可惜照糊了~



季節鮮水果~

《上海鄉村餐廳(濟南店)的美食》


應該是二姐好事做得超多的,難得12年一次的龍年抱孫,也給她盼到了。當二姐第一次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時,我心中立即閃過─“好心有好報”這句話。現在的我,不會去認為這是人家運氣好或者給矇到的,絕對是種善因結善果,絲毫沒有一點點的僥倖。


今天中午在上海鄉村餐廳慶祝小樂的滿月宴席,最開心的莫過於七十多歲的姊夫了,姊夫本就晚婚,所以老來抱孫真是超級大喜事,二姐更是笑得嘴都合不攏,人生該有的都有了嘛!


上海鄉村餐廳的菜每一道都好吃,我才不管過不過敏,通通都吃了。蝦仁、軟殼蟹也動口了,不過只吃了一點點,敢吃是因為知道自己的過敏指數不高,不會有事的啦?


大家都忙著輪流瞧著兩個小孩,一會兒注意力在小樂身上,一會兒注意力在小麻吉的妹妹小瑄身上,轉來轉去,弄得暈頭轉向的都想抱。總之,小孩子都好可愛,沒有一個大人不愛他們的。


小瑄七個月大沒問題了,小樂才剛開始呢!我看!二姐家還有一陣子要忙了,因為孫子一家暫住家裡。我問姊夫晚上會被吵到嗎?姊夫說:不會!聽不到!呵呵!多虧二姐當初是買兩戶打通,房間一東一西,相隔遙遠,所以不礙事。我就說嘛!善心的二姐一定萬事如意、平安順利,上天隨時、隨地都在保佑著她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