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真的是福~壽辰快樂》


就說嘛!我今年(年還沒過)在五黃,真個是流年不利,末了來個臨去秋波,把我震得暈頭轉向、不知所云,以為大限到了…


突如其來莫名的腰痛,莫名的胸痛,搞得我差點以為是心肌梗塞衝到醫院掛急診,心電圖、胸部x光、腰部x光、驗尿等等…各項檢查報告都沒事,但是痛苦仍在,無奈只有狐疑帶著醫生開的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回家去。



怕止痛藥對身體不好,我就省略不吃,只吃肌肉鬆弛劑。然後就一連兩天的痛苦難耐,一躺下就痛,根本無法睡覺。


好友剛巧打電話來問安,我就道出我的痛苦,他二話不說馬上從遠地給我送藥(擦的藥)來,讓我溫暖滿懷。是心電感應嗎每次他電話來,我都剛巧有恙我是不會主動告訴人的,送上門而且交心的人,當然就例外囉!不對的人來關心是負擔,對的人才能輕鬆以待


下午跟小蓮妹打電話談吃飯的事,順便提到我的現況,小蓮妹聽到我那麼痛苦,她說:止痛藥要吃啊?偶而吃一些對身體不會怎麼樣的?小蓮是護理師出身,她的話我不信也得信


要我吃止痛藥這句話可救了我,否則我一直繃著神經忍受著放射狀鑽研的痛楚半信半疑不知有效否的吃了止痛藥,晚上一躺下竟然不痛睡著了,半夜三點多醒來翻身,還是有一點的悶痛,好似痛點被壓抑著在那掙扎著,真是絕了,止痛藥還真是大將軍一出馬就立了大功。



今天是我的農曆壽辰呢!從今年起我有資格稱壽字了。什麼都不重要,只要平安就好了。也真巧,剛好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能獲得平安,真是好感恩喔!


特別的日子一定要拍照留念,雖然我的條件愈來愈不能拍出滿意的照片,但非常慶幸以前拍了許多不錯的照片,現在花錢都買不到了,所以證明以前愛拍照是對的,很多美照不是靠想像或記憶,而是有憑有據。


今天的壽辰快樂是因為平安,比起前兩天痛苦難當,現在好幸福喔!小青和我同一天過農曆生日,在此也祝福她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