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這是一碗我心目中上上之選的牛三寶牛肉麵145元

1

好久沒有介紹美食了,如果不是非常得我深愛,當下眼睛不好的我,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

 

這間老王原汁牛肉麵開張蠻久了,儘管人潮蜂擁,但我一直沒機會一嚐(我都是自煮),只能碰機會了。

 

今天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終於如了願,進去光顧好奇已久,為什麼大家趨之若鶩的牛肉麵店了。

 

店裡設想周到,每個座位仍有隔板,太合我意了。我看到隔壁先生端來了一碗牛肉麵肉質很棒,我問那位先生:這是清燉還是紅燒?先生回答:紅燒。

 

我問他吃過清燉的沒有?他說:吃過。我說哪一個好吃?他說:兩者不一樣。我問:清燉的香不香?有的清燉的沒有香味?

 

先生不知該怎麼回答了?我後來決定點跟隔壁先生一樣的紅燒,但我點的不是牛肉麵而是價格一樣都是145元的牛三寶麵。

 

問那麼清楚是我怕點了不好吃的,所以特別小心翼翼。

 

紅燒牛三寶麵上桌了,湯的顏色很淡,我先喝一口看得到油脂的湯,一時驚為天人!

 

哇!湯頭微辣不非常油,香濃的比桃源街、永康街的名牌牛肉麵的湯頭都好喝,肉也勝出,簡直把名牌牛肉麵都打趴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我是挑剔的老饕ㄝ?

 

肉更是二度驚為天人,牛肉塊幾乎都是筋+嫩肉,真的是入口即化。

 

牛筋更別說了,差一點就融化了。牛肚更更不一樣了,跟外面的制式蜂肚完全不一樣,而且相當軟嫩。

 

雖然內容物不多,但是每一塊肉的品質,在我來說都是上上之選,質當然勝過量。

 

好快樂喔?家附近竟然有這麼得我喜愛的牛肉麵小館,以後如果需要外食,就可以來報到了。

 

他們還有麥香紅茶和原汁豆漿無限享用,我喝了兩杯原汁豆漿,真的是非常香濃ㄝ!花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好特別、好好吃的牛肚。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牛肉塊每一面都軟嫩好吃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喝了一口湯,確定知道了它的味道,我就把隨身攜帶的一碗份量的黑木耳放進去一起吃,味道毫無違和感,一樣好吃,真是超級強大的湯底。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好奇它們嚐鮮價55元的抄手,點來嚐嚐,還不錯吃!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抄手底下墊著生洋蔥片,挺特別的!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超級好吃的老王原汁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