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被騙家產的紫微命格

 

《容易被騙家產的紫微命格》

 

要被騙家產,前提是你有家產,對不對?如果你沒有家產就不用看這一題了。

 

命、福德宮—地空(天空)、地劫在意向上來說,你只有兩條路可選,以命宮來說,你身上如果什麼都沒有,你是最好命的。但你身上如果有愈多的東西,你會發現到最後你都留不下來,結論就是全部空掉。

 

所以命宮、福德宮的概念就是不要太過貪心,賺了多少就出去多少,能夠給多少這樣就ok了。

 

我跟大家說地空地劫的模式,如果出現在命宮、福德宮,是自己的企圖心大過於實際上看到的東西,也就是我們的企圖心很大,我覺得別人跟我說:你這個可以?丟!等於超出我能力的範圍,去做我理想中想要做到的事。

 

所以會把我實際的東西,全部都丟進去,然後燒掉的結束。就會一直反覆一直反覆,這樣的命盤最辛苦的是如果企圖心慾望愈大,你就會發現,你到最後留下的東西就會愈少。

 

反過來說,地空(天空)、地劫,如果你能心如止水,賺多少花多少,譬如說有捐錢什麼的,把它安排好,基本上你要被拿掉的機率,相對來說就很低,概念就是這樣。

 

 

田宅宮—地空(天空)、地劫:田的部分就是土地,宅就屬於房屋,有的人會合買土地,分別切開來持有。如果中了地空地劫,建議賣掉比留在手上好。否則代表很容易被分掉,結束它,被人家拿走。如果在房產上面就很容易被騙掉,被身邊的人騙走的概念。

 

 

財帛宮—地空(天空)、地劫財帛包含黃金、或是一些傳家寶、累積很久的古玩、或是財富、紙幣這類型的東西,全部都在財帛宮。

 

如果中了地空(天空是另一種形式的顯現)、地劫,中一顆還好,中兩顆就很不好。所以被騙家產來說,在這方面是屬於流動財,很容易被他人拿走叫劫財。

 

空就叫空掉,地劫就叫不見,但是因為這個位置,跟命主本人怎麼使用有關,如果自己有,會很容易被拿走,或平常賺的錢,也容易以這樣的方式流光。

 

看到地空地劫只有一個方法,如果你要覺得比較舒服,那請你自己花掉,概念就這麼簡單。

 

這個組合的人絕對不能投資,股票、基金、期貨、虛擬貨幣,等等的類別,只要看到一顆,你做投資,就跟丟錢給人家玩的概念是一樣的。如果很多家產,到時候結果就是全部都沒有了。花

 

(我的遷移宮有天空,代表命宮有天空。我的福德宮有地劫,代表財帛宮有地劫。

 

在命宮福德宮來說,現在我心如止水,會量入為出,也有捐錢,何況只中一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財帛宮來說,我都是自己花掉,就還好,我也只中一顆。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投資什麼都賠,買基金、存外幣定存、買一點點股票(大姊股票賺錢的手幫我操作仍然賠),通通都賠,還真準啊?原來是財帛宮的對宮福德宮有地劫,所以就安分守己的好好過日子,不要肖想得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