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200.jfif

IMG20220618160517(001).jpg

現在疫情期間少出門,兒子會把握機會給為娘外帶為娘最喜歡的,必比登推薦的,雙月食品社的蛤利雞湯,讓為娘開心,這就是把握機會行孝。

雞湯不僅好吃,還有兒子滿滿的愛與心意。

IMG20220626110602(001).jpg

一塊雞肉、一些蛤利雞湯,加上絲瓜,就變成雞肉蛤利絲瓜。讚!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能享子女運?—李玉珮老師》

 

為什麼能享子女運,要看田宅宮而不是子女宮呢?子女宮是看你跟子女的對待關係,比如你們的關係是緊繃的呢?還是很舒緩的?你們平常的相處是很甜蜜呢?還是好像吃了辣椒一樣?

 

但是子女會不會回饋你,他會不會照顧你,他會不會在你的身邊,那個就是要歸田宅宮來管。為什麼呢?因為子女宮和田宅宮是對宮的關係,他們互為…(奇怪!對宮不是同論嗎?)

 

通常我們在看命盤,並不喜歡看到子女宮坐到很強勢、很旺的星。什麼叫做很強勢,很旺?比如說你的子女宮是紫微星囉?天府星或是武曲或是七殺星?它們都很強。

 

可是如果你的子女宮坐到了那麼強的星,但是你的田宅宮很弱,不好的話,那就表示未來你的子女,說不定他會成龍成鳳,但是身為父母親的你,你得到的只有兩個字—驕傲。因為他太忙了,沒有時間照顧你。

 

知恩圖報 懂得反饋:田宅宮有天梁or天相—田宅宮坐到了天梁或天相這兩顆星,他是非常非常和平的。就代表你的子女的前途雖然沒有像那種大商人一樣風風火火,搞得驚天動地,可是你們的親子關係是非常甜蜜的,你們的關係是緊密在一起的,子女非常的善解人意。

 

最重要的古書上面說:田宅宮有這兩顆星的人有子送終。所謂的送終,不是送到山上,而是當你閉上眼睛,斷氣的那一剎那,你放心!如果你有兒子的話,你歸天的時候,你的孩子都在你身邊。

 

進取上進 榮耀父母:田宅宮有太陽or天府—田宅宮是這個組合的人,從小的時候,榮譽感就非常的重,可以說是聰明伶俐,學什麼像什麼,而且會有一些些藝術的天份,小小年紀在學校,要不然就是表演,要不然在學業成績上面就會讓父母親很有面子,因為他經常性的拿獎。

 

而且他也很會察言觀色,他特別喜歡看到父母親以他為榮的那種喜悅感,所以他為了要得到父母親的那種表情,他可以是卯足了勁的他會去表演,他一定會達到自己的目的的。

 

而且他們在同年齡的孩子當中,他們的思想算是非常的成熟,比別人想得更多,這個孩子未來的成就就很大了。

 

唯一有一點遺憾的是,他可能就不能守在父母身邊來盡孝。但是這並不表示說他們不孝順父母,而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可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完全在於父母當事人一種感受。有的父母認為我對孩子的期許,是個有聲有色的人,希望他有成就,他在不在我身邊,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孩子孝順,不一定要把他綁在身邊,只要說他的心裡,還有我這個父母,我認為這就是孝順了?他只要父母親能夠打開這樣的一個心結,在不在身邊其實是ok的?

 

(這一題真的是相當棒的題目,很多紫微斗數老師都有對子女宮的詮釋,我最喜歡李玉珮老師把子女宮的最現實面講出來,讓做父母的和做子女的有心理準備?父母對子女不要期望太高,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子女要把握機會行孝,否則等父母臨終時,兩人都不見得有機會告別呢?

 

自從新冠肺炎肆虐人類以來,來日方長變成是一個可笑的形容詞,人們隨時被閻王召喚,絲毫不留一點餘地,老人如此,連嬰兒都不放過,更有年輕人被召喚,所以把握當下,才是最有把握、最不會遺憾的一件事,要做就趕快做,誰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做呢?

 

至於百分之十的天選之人,不是平白無故浪得虛名,想必是祖上積德+福德深厚而來。我們每一次出去回到家沒事,都是逃過一劫,每天都還在逃,每天都還在怕逃不了?所以,先不管累世或以前怎樣,至少這一刻不要再做昧著良心的事,否則你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徐巧芯事件不就是個現世報,那位剛入社會的年輕男性代課老師空口說白話陷害她,不就馬上確診在隔離中,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有人約不到疫苗就說:反正大家早晚都會確診?打疫苗沒有用?有人約不到第三劑疫苗就說:打兩劑夠了,不打第三劑,言下之意要別人也跟進?學生考試前,都說自己沒念書,這種障眼法誰不知道?就算是真的,不努力就投降,你不確診誰確診?你已經在等待確診,上天一定會讓你如願的啦?

 

有人認為老人不出門,不用打疫苗,但是老人仍然一個個確診死亡。嬰兒不也不出去,為什麼也會染疫而亡?這些都是年輕人從外面帶回來的病毒,傳染給了他們,所以老人和嬰兒死亡,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啊?

 

恩恩爸爸不思反省是自己或老婆害恩恩確診+應變能力0而致死,卻每天怨天尤人 呵風罵雨、浪費社會資源,怪罪於別人沒有及時救治,而講出許多不是正常的官話。

 

應變能力0的人,會講出這些話,想必是被人當成棋子,而居心叵測,讓人由同情轉為反感?其同時也違背了人過世應該把握機會為其積德,才是有利於亡者,他卻反其道而行,如此必讓死者無法得到安寧?

 

​​​​​​故吉人,語善,視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凶人,語惡、視惡,行惡,一日有三惡,三年天必降之禍。胡不勉而行之。

 

一個人臨危,有沒有貴人相助,則要看其祖先有無積德,和自己福德深厚與否,而來決定最後結果?總而言之,人人都該打疫苗,聽說幼兒疫苗即將上陣,是天大的好消息,雖然又會有一波強者生存、弱者淘汰的戲碼上映,但這總是利多於弊啊?

 

我按規定打第四劑已經過了五天了,只有第一天晚上睡覺不能壓,無法側睡,影響睡眠,第二天就可以側睡,好得很!

 

因為不想確診,不想因腦霧喪失記憶力,不想動一下就喘氣,更不想變成一個廢人,所以我努力,除了採買之外不出門,努力念各神佛心咒,努力念薩迦癒病- 祛病消災願文,就是希望身體健康無礙。你選擇順其自然,變相的等待確診,我選擇做努力不要確診,這就是我們兩造不同的選擇?

 

我覺得老天爺不再死後算帳,現在變成結清一筆算一筆了,因為人類無法無天,造就了龐大該處理的數目,不暫時清理一下,就沒法處理了,老天也是要講求效率和方法來處理事情的。

 

我的田宅宮對宮的子女宮有天府(媳婦也有),等同第二項上榜。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孩子工作太忙,沒時間陪伴身邊,加上我們沒有住在一起,而且住得距離蠻遠的,如有緊急,可能就因此錯過?

 

因為我算過我的疾厄宮是殺破狼速戰速決掛的?所以,我已經預先做好了最重要的兩項事,一是簽署臨終放棄急救聲明(此會註記在健保卡內),以免臨終遭受恐怖電擊的傷害,一是買好靈骨塔。

 

不過,如要我選擇,孩子一般般,會陪伴送終?或是孩子有成就,無暇身邊照顧?我當然希望孩子有成就?孩子有成就,我就心安,不用為他擔心,畢竟孩子的成就勝過一切,自己也就放心的該怎樣就怎樣囉?

 

我的母親臨終前,六個女兒都在隨侍身旁,她的田宅宮或子女宮想必有天梁或天相,父親因住院在新竹榮總,相隔太遠,臨終前子女都未能陪伴一旁,想必他的田宅宮或子女宮沒有天梁或天相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