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被啃噬的妻子》

 

夫妻緣盡了,其中一方就會靜極思變。如果不變的一方,不願意放手,硬要勉強在一起,就必須忍受不等的折磨了。

 

我的一位朋友就是這樣的。發生了這樣的事,不用去小阿格那兒求證,我就知道她們夫妻緣已盡。我努力從風水上想救她一救,可偏偏怪得很,她就是不聽。我想:也許她不相信這麼簡單就能解決事情吧?

 

朋友家客廳有拱門,風水上說:家有拱門會招致男主人爛桃花多。化解很簡單,只要掛一個短簾將圓弧型遮成平的,就化解了。

 

如果是我,一定會先試著化解拱門的問題,搞不好老公的爛桃花就沒有了。有試就有機會,不試永遠沒機會改善老公的爛桃花。

 

也就是說:噩運來了,神仙也救不了妳了。我雖然不是神仙,但我的方法是從風水節目知道的,她連試都不試,掙扎一下都不願意,直接認輸,接受生命中心靈被啃噬的懲罰。

 

我曾說過:夫妻緣盡後,兩人不是離婚就是其中一方有外遇。就以外遇來說:夫妻盡緣這件事,太可怕了。還讓人們誤以為是妻子人老珠黃,丈夫才變心,殊不知,這都是命運的走向。

 

但是以多數妻子而言,應該是寧可丈夫有外遇,而不想離婚。我的朋友很愛她的丈夫,是萬萬不願意離婚的。何況女人年紀大了,離婚了也少有機會再嫁,不想孤單一個人,只有退而求其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先生外遇了。

 

但朋友是一位強勢、聰明的老婆,事事都要掌控,就算先生要外遇,也要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在她的掌控中。她表面裝作若無其事,對先生極盡的諂媚、獻殷勤。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大鬧一場。軟硬都用過,但是先生依然故我。

 

例如:丈夫夜不安眠,她知道。丈夫大早起床吃早餐,她知道。丈夫再睡回籠覺,她知道。丈夫出門見外遇對象,她也知道,自己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這讓我想到一隻螞蟻爬著爬著,以為翻山越嶺爬了好久,但在觀看的人類來說:完全在掌控中,向左、向右,撅個屁股,全都知道。

 

丈夫在山上弄了一個房間,把家具擺好,床鋪弄好,以珠簾營造羅曼蒂克氛圍。說:家裡的冰箱要換一台,後來把換下的冰箱帶過去。太太知道丈夫準備小屋以方面約會,也默許了,並避免去打擾,更知道那些陪睡的小三是誰?

 

太太每天憂鬱,憂鬱到必須去精神科拿藥吃,才會好一點。先生夢中做出狀似擁吻姿態,讓太太很想巴過去。先生今天體強、體弱,太太一目了然,自然知道丈夫約會次數頻繁多寡?

 

每天早上8點到中午12點,是先生放風的時間,也就是太太允許約會的時間。早一些都不行,太太說:睡了一夜,精神飽滿,剛起床是最好看的時候,她不願意丈夫最好看的時候,讓別人賞心悅目?太太苯嗎?才不呢?一般人還想不到這塊呢?

 

看著太太心神不寧、心不在焉、若有所思的模樣,我無能為力幫她,只能安慰她說:錢拿回來就好,其它就隨他去。帥哥丈夫本就與人分享等道理,做一個好的傾聽對象,讓她發洩情緒。

 

我終於見到了夫妻緣盡不肯放手的另一半,每天過著是怎樣的生活?女人呀!要獨享丈夫,就離婚。不想離婚,就不要在意?知道每一個細節,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所以女人還真的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胡裡胡塗的過日子,這樣可能還幸福一點呢?

 

男人呀!要外遇就必須保守秘密,這是你的義務,不要讓愛你的另一半每天在水深火熱中度日,有點道德好不好?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