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32028_m[1].jpg 



(容易遇人不淑:識人不清,錯把狼人當良人。對方劈腿、不務正業樣樣來。沒工作做,責任感缺乏。他的至理名言是─娶妻、娶妻,穿衣吃飯,一切靠女方。

 

一戀愛就昏頭:工作能力強,但只要一戀愛就耳聾,眼瞎,把爛咖當寶。如果這個不好,總認為下一個會更好,最後落到人財兩失。我所知道上榜的有兩個人,一個是人財兩失。一個是被騙生子。這兩個人都是聰明、工作能力強的人,但聰明沒用對地方,就是一戀愛就昏頭了啦!我也提醒一位未婚上榜兩項的富婆朋友,她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一、二點不是富婆是什麼?我勸她交朋友沒關係,但要看好自己的錢。一切好談,只是錢免談,賺錢多辛苦啊!

 

 以另一半為主:婚前像外勞,盡心盡力。婚後配合另一半,就算為他放棄工作也可以。老公做錯事,會跳出來相挺,完全沒有自我。如果老公懂得感恩還好,就怕不是。

 

走進婚姻後,如果後來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不一定走得出來。所以,如果有以上問題,還不如單身來得好。


我上榜了第三項─以另一半為主。幸好我現在是單身,也肯定自己適合單身,原來我真的是單身比較好。有另一半在身邊,其實是很辛苦的,要顧好他的所有事因為上昇在魔羯的我,是非常負責任的。


我覺得蠻準的,在婚姻中我確實是以另一半為主,買他愛吃的菜,不要他做家事等等…有時我做菜忙得滿身大汗,也容許他翹著二郎腿慢慢看他的報紙,一點也不生氣。有事,也是我跳出來解決的因為他太老實不會講話。雖然我也不擅言語,但是非常時期我的潛力就會發揮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