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629631_4399993730103539_7598604177192895207_n.jpg

 

《可以生到來報恩的孩子的紫微命格—阿美老師》

 

第一名子女宮或對宮田宅宮—天府:天府這顆星,代表最穩定。天府就綜合了紫微跟天相的優點—紫微的獨立、天相的付出及互相協調。

 

天府的小孩,你會發現這個小孩在你面對他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小孩很不像小孩,他反而像一個很會體貼你,但是又能跟你互動,甚至很多時候,他能幫你加分,而且是完全不需要你擔心的小孩。

 

如果子女宮是天府,就是我們加分最多,甚至你真的是生來報恩,非常會生的一個組合。

 

第二名子女宮或對宮田宅宮—天相:天相是依賴型的。天相的報恩就是他會依賴你,但是他在跟你的互動、溝通,以及理解爸媽心情上面,甚至是成熟的想法上面,非常厲害。

 

所謂厲害點就是:我會知道爸媽為我付出了什麼?所以我覺得我不能虧欠他們,所以我可以做些什麼?舉例:我會體貼爸媽的狀態,我覺得他對我做的,不是應該的,所以我會依賴,但是我會讓爸媽覺得,生到我這樣的小孩,是他很幸運的一個部分。

 

所以是個會表達,像紫微很獨立,但不會表達,他不會特別跟爸媽說:我覺得怎樣有沒有?講好話不會,但天相會讓爸媽覺得很窩心,我生到你這個小孩反而是幫我加分?

 

第三名子女宮或對宮田宅宮—紫微:紫微什麼事情都自己來?什麼事情都自己處理?什麼事情都自己想開?甚至什麼事情都不用爸媽擔心?

 

甚至爸媽會覺得說:我想要去幫你?那小孩就是看起來就是:他沒有需要幫的地方?所以你的子女宮有紫微,你會發現他可以自己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不需要你擔心。

 

他甚至在你還沒有起床之前,他已經先起床,把東西都穿戴好了,他說:媽媽,該起來囉這樣?你還比他晚起?我該上學了?你可以先送我去嗎?就感覺好像這個小孩變成他,很像爸媽了?

 

(曾經po過類似的文章,以前都是張盛舒老師的觀點,這篇是新人阿美老師的觀點,都準!只是著重點各有巧妙不同。依我的年歲,跟自身有關的,都可以趁機驗證老師的功力?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有的時候,反而是後來的居上呢?

 

我這一生最引以為傲的事,就是生了一個乖巧的好兒子。我的子女宮同時有了第一名的天府星和第三名的紫微星,經過驗證,可以說:紫微斗數真是準啊?

 

就拿紫微星來說,兒子小的時候和我們睡在一起,他醒了就躺在一旁自己玩,我們則仍在呼呼大睡。

 

偶而過來碰我們一下,摸我們的臉,我們說:唉唷!還要睡一下啦?他就繼續玩,直到快中午了,他才說:該起床了?我的肚子餓了?

 

這時我們才不得不起床?有的小孩,自己醒了一定要父母及時陪伴,否則便不依?所以紫微的孩子天生就很乖巧?

 

兒子念書也很自動自發,找補習班都是自己來,也會去跟同學打聽,找好的、嚴格的補習班,甘願受嚴厲的教導。但只被打過一次,就沒有再被打了,因為太痛了,成績也就突飛猛進,真的沒讓父母擔一點心,全部都處理得好好的。有的父母會幫孩子打聽升學率高的補習班,讓孩子去念,什麼狀況都要一手掌握呢?

 

考大學選學校,雖然他自己傾向於念普通大學,但礙於父母都是公職出身,知道將來出路的重要,要他警大、軍校、普通大學都報考,他也照辦,也都考上了。但最後決定權則是父母,他也順從。現在證明,他的乖巧是對的,父母的決定讓他一生受用。

 

作為兒子的娘—我,更是推​​​​己及人,將這一套用在兒子的三位表弟身上。鼻樑高挺自尊心甚強的大表弟哪可能輕易就範,他國中老師的爹煞費苦心引誘他上鉤,騙他先考上念念看,不好明年再重考?沒想到他適應得很好,就此開啟了成功的契機。後來碩、博士,都成功地唸完了,現在官拜上校,好不威風啊?

 

二表弟和我緣薄,根本沒見到面,他娘也眼光短淺,沒當一回事,任由兒子無限沉浸在大學生活中不可自拔,二表弟想享受大學生活的樂趣,沒好好念書,被當、退學,只能進服務業終此一生。

 

小表弟一開始就被我細心規勸,跟兒子一樣聽話,終於也有了好的成果,結婚娶了一位美麗的學妹,現有一子,家庭幸福美滿,工作也不用擔心了?

 

​​​兒子在交友、結婚宴客方面,他也是自己一手包辦,父母只要去參加婚禮便可?

 

而在天府星來說,除了紫微獨立的本性,他也很體貼,常給予父母意見和適當的支援,真的是一個完美的孩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