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60861_2285573888212211_1574318153519857664_n[1].jpg

 

《哪些紫微命格的人,相當孝順父母?》

 

埋頭苦幹為家人付出:太陽、巨門、武曲—這些人,其實他們嘴巴是很笨拙的,通常他們不會把愛掛在嘴邊,他們也不會哄父母開心。

 

多半時候,甚至於他們給人家外表的感覺,好像脾氣很大、很固執,甚至還帶了一點點的叛逆。但是他們會用行動來表達他對父母親的關心。

 

這些星來講,他們責任感是非常重的,他認為孝順父母就是幫助父母來分擔家計。有很多時候,甚至家裡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一些瑣事,都是他們在扛的。

 

每一個人出來做事情,都有一個目標,他們的目標就是要給家人過最好的生活,在他們自己個人來說,能將就就將就,隨便怎樣就好,家人是一定要用好的、吃好的。

 

可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就是嘴巴不太會表達,愛又不說出來,常發個倔脾氣,往往父母忽略的就是這些人。愈是付出的孩子,嘴巴不甜,更應該要給他們關愛才對。

 

懂得感激回饋父母:天機、紫微、太陰—這些人傳統的觀念很強,他們不僅孝順父母,他們也希望將來孩子孝順他,就如同他孝順父母一樣。

 

其實他們的心智非常成熟,小小年紀就能體會父母的不容易,所以在長大後,父母年邁的時候,他們極盡可能的,能陪父母就陪父母。

 

但是孝順不外乎幾種方法,第一個就是在經濟上的支援,只要是自己能力所及可以的話,他們盡量滿足。父母親退休之後沒有收入,在經濟上面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讓他們過得開開心心的,所以錢能給,他們就盡量給。

 

另種方法就是盡量讓父母開心,開心讓父母覺得有我這個孩子很榮耀。所以每一次他們看到父母親在親朋好友面前去炫耀說:我們家孩子多好、多乖…那種炫耀的表情,那種光耀門楣的表情,他們會覺得我這麼做,其實是對的。

 

還有一種所謂的孝順,他們會做到陪伴跟關心。其實陪伴有時是很難的,因為現在大家都很忙。父母親要的陪伴,不外乎就是你陪我吃吃飯吧?不舒服了,你關心關心我吧?

 

這些命格的人,其實是可以做到的,就是有空的話,盡可能的陪父母吃吃飯,陪他們逛逛街,或多跟他們聊聊天。有些父母是沒有經濟上的壓力,他不要你的錢,但他要的就是子女的陪伴。

 

(這個題目太好了,所以我花時間看重播,把它一字一字記錄下來讓大家參考。相信每一個人都很好奇:我孝順嗎?我的孩子將來會孝順嗎?甚至有人認為自己的孩子不孝順,其實他是上榜了第一項—默默的做,只是你看不出來。不然你查一下他的命宮和遷移宮,就知道答案了。

 

太開心了,我們全家都上榜了。第一項我上榜了兩個,當時我才16歲,半工半讀,薪水真的是全部交出,以分擔家計,是個很老實乖巧的孩子。媳婦上榜了一個,兩位孫女各分別上榜了一個。我們家的女人都是只做不會說,所以兒子要用心去體會喔?

 

至於我兒,則上榜了第二項。說得沒錯,兒子警大畢業後,就給父母他薪水一半可觀的零用錢,先夫走後,兩份零用錢就由為娘一個人獨享,兒子做到能給就盡量給,讓父母開心。

 

有的孩子,都是自己存著,不給父母。兒子說:他的同學,都沒有在給父母零用錢。兒子並沒有因此有樣學樣,而停止給父母零用錢,照樣做他想做的事。

 

兒子婚後,也盡量做到陪伴父母吃飯,關心父母。兒子每天加班,假日誰不想待在家裡好好休息呢?但是兒子寧願犧牲休息的時間,開很久的車子,陪父母吃飯,還要花同樣的時間返回,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在事業上,他也非常努力頗有成就,讓父母開心以他為榮。

 

這樣做,就是非常完美的孝順,以此做榜樣,讓孩子有樣學樣,將來也會像他孝順父母般的孝順他。)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