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0629_673869952715954_789014729407988249_n[1].jpg

 

                

  1. 《願意為家人付出一切的生肖命格》

     

    來還債的─例如:你欠你老公的錢,這一世你就拼命賺錢替老公還賭債或者老公公司倒了,你替他收拾善後。或者上一世打老公,把老公打得頭破血流,這一世你很認真的付出,但有時老公仍然不滿意,你還是會被打的(我小妹就是這樣的。)

     

    來報恩的─前一世他對你非常的好,幫助你,是你的貴人,幫你解決困難,這一世你當然要來報恩侍奉他囉?

     

    民俗上如何辨別「來還債的」還是「來報恩的」?

     

    民俗是不科學、沒辦法證明、很玄的,可能只是一種民俗的心理想法,信不信隨個人,做為參考就好。

     

    為子女付出是還債─父母供給子女最好的生活和學校,但子女不一定報答父母,這就是你欠他,是來還債的。欠他債,所以他這一世來做你的子女。 

     

    為父母付出是報恩─照顧父母,幫父母把屎把尿的,就是來報恩的。 

     

    付出時有焦慮感、挫折感是還債─下班了,老公10點了還不回來,是不是去外面做什麼?小孩已經放學了,怎麼還沒回家?這就是焦慮。挫折感是你罵他他跟你頂嘴,當然挫折囉。 

     

    付出時有放任感、成就感是報恩─老公晚上沒回來,你放心。他是公司重要人物,老闆重用他,晚上還在加班。孩子放學沒回來,是到同學家做功課,你覺得有成就感和放任感。 

     

    付出的對方病痛殘疾是還債─你照顧病痛殘疾的家人,是還債。 

     

    付出的對方奢侈浮華是報恩─老婆拼命買名牌包、珠寶首飾,你是來給老婆報恩的。 

     

    付出的對方中途分離是還債─你讓孩子到美國之後,他就不回來了,或者中途離婚的人,這是還債,債還完就走了或者不回來了。 

     

    付出的對方終身相守是報恩─你讓孩子到美國之後,過幾年他回來了,和你一直在一起,或者夫妻相守一世,這是報恩。 

     

    (人活在世上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否則也不會來到這個世界上了。曾經以為還債和報恩是一碼事,都是對人好,只是名詞好聽不好聽而已。現在可以確定的是,還債是對人好,但是內心快樂不起來,或許對方是個無底洞,不是一次就可以打發得了的。報恩是對人好,心裡很開心,以對他好為樂。 

     

    我曾經有一個軍師,他就是以對我好為樂,教導我、幫助我,直到我因故不理他為止。這應該就是他恩報完了的時候到了。之前我也找通靈人算過,他真的是來報恩的。 

     

    我一生超愛買衣服的,但生性節儉的先夫卻一句話都不說,任我無法無天,一整個房間放滿了伸縮桿,都掛著我的衣服,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現在才知道,他是來對我報恩的,所以不干涉我。對別人,他可是帳算得清清楚楚的。不!他是來還債的,除了錢之外,他對我不好,所以,他心裡還是不情願的?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確是太離譜了,不過,想必我也促成了很多人有飯吃的機會吧?

     

    我曾以為先夫是迷糊的人,但為什麼對別人不迷糊呢?這證明他潛意識裡我是前世對他付出很多的人,所以做什麼都可以?並不是因為我今生老婆的身分而縱容我?我有一位同事,長得很漂亮,她的老公就不准他亂買衣服,錯過了讓她美上加美的機會,好可惜喔?每次看她的穿著,真有無限感觸,老公成材就不會寵你,我寧可嫁平凡寵我的人,現在她已經48歲了,嬌豔燦爛時就錯過了打扮時機,可能她們前世清清楚楚沒有欠償吧?

  2. 這些上榜的生肖太少了,不止喔?我身邊很多人欠債但沒有上榜,但他們事實上就是很痛苦的活在世上,不停的付出心力或金錢沒完沒了。只有說欠不欠人,我一聽就知道。)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