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人幫我拍一張做紀念!

美麗的油畫─碼頭!


翠溪藝廊在地下一樓!


我的偶然戰利品(卡其色長版雨衣)!卡友滿一千元可以兌換一條kitty毛毯!


《虛驚一場》


 


昨晚凌晨一點半彷彿被激烈的搖晃醒來,讓人有夢裡不知身是客的感覺,回想剛才正在做著地震激烈搖晃的夢,可是最後的搖晃到底是真?還是夢?讓人有點分不清楚ㄝ!


 


說是夢又像是真?說是真又像是夢?我心想如此左右上下晃動的那麼厲害,一定災情慘重啦!乾脆起來打開電視瞧瞧,可是電視什麼也沒說啊?忍著滿腦子的狐疑、忍著想撥打電話,終於又睡著了…今天經證實,原來真的是做夢,我到底是怎麼啦?


 


今天有一個任務,ling的畫展今天開展,我住在國父紀念館周邊,說什麼也要去給她捧場,雖然我不懂畫也沒有藝術天份。


 


因為是走路去的,所以會經過新光三越,適巧碰到它們在做周年慶,我第一次瞧見周年慶人山人海的擁擠,大家搶搶搶,好像不要錢似的…


 


為了要上洗手間我才進去,進去就損失了一千多元,我買了一件風衣式的雨衣,有奉送同色的鞋套及提袋,買完我馬上快快出來,再呆下去鐵定大失血的,人家沒那個本錢啦!


 


到了國父紀念館,經過了詳問才知道今天開展的是地下一樓的翠溪藝廊,其餘二樓三樓的藝廊時間全不對。找到了翠溪藝廊,站在門口就瞧見了擺放好位置、熟悉已久的“碼頭”。


 


我靠近好好的欣賞ling的大作,ling的觸筆溫柔,不像大多數的油畫濃烈的油彩,讓人心驚。哎呀!我差點忘了油畫是要遠看,怎能那麼近看?可是ling的畫遠看、近看都相宜ㄝ!。


 


要來之前內心有點忐忑不安,不知會不會遇到我的乖妹妹們,我是比較吃虧啦!因為她們都知道我的長相,而我不一定認得出她們,還好我多慮了,安全的退出了藝廊…


 


回來又經過新光三越,我坐在活動席上看表演聽介紹,看到了佩甄、汪用和、陳月卿、蕭裔芬、林菁蓉等等明星與主播,看美女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尤其主持人的佩甄既漂亮、身材又好,還很會說話,很討人喜歡…


 


昨晚的驚嚇地震夢,終於因為看到ling的動人畫作及這麼多的美女而抒解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