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運值得期待的人紫微命格》

 

遷移宮有太陽─相知老友─這種人老的時候是有人講話的。我省略了老師說的:人要有朋友,才不會孤單。這句話我不認同,不好的朋友反而是禍亂之根源所以不作紀錄。

 

遷移宮有天府─相當老本─殺人無力,求人懶,當然要靠自己的老本了,這種人是有老本的。

 

遷移宮有天同─相惜老伴─往往在年輕時,很嫌棄他的伴侶,後來才發現到了夕陽無限好的時候,不離不棄的人還是他。現在已沒有養兒防老這回事,孩子都是來要錢的,這時候有老伴,你的晚運有人陪著共度,就不會無聊了,這個晚年運勢是非常棒的。

 

(我的遷移宮主星剛好是太陽,代表晚年是有人可以講話的。雖然我極力的避開朋友的干擾,一心做一個快樂的孤單老人,但是因為我的太陽星在遷移宮,也就是說,只要我想講話,還是找得到我認可的對象來訴說的,這樣也不錯哇?

 

假如我給自己交朋友的額度只限一位,我就會考核她們,而從中選出一位最適當的人長期來往。我的運氣相當棒,我選出來的朋友潔身自愛(不勾引人夫)、守規矩(傳統)、有智慧(以理為基礎作發揮)不會得寸進尺(愈來愈隨便)、不亂貪小便宜(錢財分清楚。有的人自己有錢隱而不說,別人有一點錢就想沾、就眼紅見不得人好,還說風涼話有錢就自己享受、不理人了?)、不忌妒(有的朋友看你比她好是會暗中忌妒的)等等…

 

她不隨便來煩我(什麼事都來報告)、纏我(緊迫盯人奪命call),我想打電話關心她就打電話,不想讓她習慣和依賴就很久不打電話,她都毫無怨言接受仍然很客氣有禮貌。(我遷移宮有太陽,她不一定有,所以我找她是理所當然受歡迎,她找我就要碰運氣了)。她很少主動打電話講心事,都是我嘰嘰喳喳講了一堆話後(我自己沒有事,都是在付出她不上電腦,我都打電話去告訴她健康新知),她才緩緩的順便提起,是一位非常有分寸的人,我也會專心聆聽她的話說出我的想法這樣的人是值得我真心用心關注的。


我覺得朋友的功能只是互相傾吐心事而已但有一定限度並不是無止境的當你的垃圾桶更不是你有難時的提款機甚至幫你解決困難的工具所以交朋友也要門當戶對才能享受到交朋友的樂趣

 

而我呢?我也不怕被人選,我這個朋友是求都求不到的,除非是很有福氣的人,才有這個好命交到我這位朋友?我的好友雖然內向斯文、很有教養,但她非常精明能幹歷練又多,當然一看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如果我不好,她早走了?就像別人不好,我早走了一樣的道理。哈哈哈!我的講話對象,有她一人便抵百人了?話不投機的人,豈止是半句多,根本是見都不想見呢

 

(每一個月推著推車去醫院拿藥,有時會有婆婆媽媽圍著我來找我聊天,從我的推車談起,然後無所不談,我也應付的得心應手,難道是我的遷移宮有太陽的關係嗎?哈哈!她們到我這兒來曬太陽嗎?)

 

(紫微星盤網路上應該是查得到的,老友、老本、老伴,你有哪一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