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5361_649007645202185_5702576878882894201_n[1]  

《中年運大開,做什麼都順利的姓名筆劃》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才能算出正確的筆劃。有些例外的字,比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得到貴人助─貴人為什麼要幫助你,一定是你平常為人處世就是懂得廣結人脈,你儲存了非常多的人脈存款,為人處世之間,不會去斤斤計較一些小利。

 

你懂得人與人之間的來往,其實是要雙向的有來有往。你會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就是你懂得付出,而不是一直做的手心向上的人,只知道從別人那邊得到獲取。

 

所以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有及時雨─貴人出現。再來一個原因,就是其實你的能力也是蠻強的,平常在工作方面你很守本分,責任感也很重,人家對你的口碑也很好,你又勇於表現,敢於爭取,懂得自我充實,當一有機會的時候,自然而然貴人就會想到你,就會提拔你,所以在中年運的時候,你就會運勢大開。

 

累積到經驗─累積經驗應該是累積了三種經驗。第一、做人的經驗。第二、做事的經驗。第三、失敗的經驗。累積了做人的經驗:人在年輕時個性太過直白,講話比較直,無形中怎麼得罪人都不知道。經過這些年的跌跌撞撞,懂得人其實要圓滑,當然圓滑不屬於那種逢迎拍馬,可是知道有些話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最重要的是要很懂得去跟別人溝通。

 

另外,累積到一些做事的經驗,也就是知道自己是什麼材料,知道在工作方面憑著自己的蠻力單打獨鬥是不夠的。在職場上,其實講的是雙贏,有的時候,跟三個人談判的時候,雙贏還不夠,還要全贏。所以懂得退讓一步,做事就變得有彈性了。

 

最重要的是累積了失敗的經驗,一個人有失敗的經驗比成功的經驗還要重要。累積了失敗的經驗是知道自己是哪一塊料。以前有一首歌叫做:愛拼才會贏。其實愛拼如果方向錯了,不見得會贏,還會摔得很慘。

 

有這些筆劃的人,年輕時就憑著我年輕、我力壯,我只要努力吃苦一定會贏。結果跌跌撞撞,到了中年以後才發現還是要循規蹈矩、了解自己是什麼材料,知道自己的斤兩在哪個地方,所以他也就成功了,累積了這三個經驗之後,自然而然中年以後運勢就會打開了。

 

時來運轉了─這些人時來運轉、中年運大開,就是終於等到我了。有這些筆劃的人,他是苦過來的,算是白手起家的人,年輕時會經歷非常多非常多的挫折跟壓力,但是他會憑著自己一股不服輸、不妥協、不放棄的精神,反正就是這股蠻勁往前衝,他就會熬過了那一段艱苦的歲月,年過40以後,真的也就時來運轉了。

 

那種感覺好像倒吃甘蔗,前面的努力在這個時候,你的經驗也好,你的人脈也好,全部都讓你開枝散葉了。可說是40歲的時候,就可以享受到前面努力的成果。所以吻合這些筆劃的人,當你在40歲之前,你現在面臨一些挫折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因為你時來運轉在40歲之後,就即將到來了。花

 

(我中了第三項─時來運轉了。我仍舊比別人晚了不少年得到時來運轉的成果我是等到退休後,等到可以真正為自己而活後,我才覺得時來運轉一切順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來運轉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