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39(001) 61300142(001)   

《南紀海濱之湯~19》  

 

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自己管好自己,何苦拉著別人一定要跟妳一樣呢?如果是我,我會尊重每一個人,比我出色的話,我會更開心有一個學習讓自己更好的機會,也會因有出色朋友陪在身旁,而覺得與有榮焉!

 

我喜歡的是健康、開朗、大方、幽默、尊重人的朋友,在外引人注目,那有這麼簡單?何況我已不年輕,人又長得不美,那只是一種感覺啊?是一種對人生瞭透後,所展現出來沒有任何雜念的善意啊!

 

走在街上、走在小巷,有人看到我(以女人居多),會特意的停下來,告訴我:我很漂亮、身材很好!在店裡、在市場,也會有相同的情況,我知道,她們的審美觀不僅是以世俗的標準來看,也包含了我給人們善意的感覺,大家都是歷經滄桑的人,能由她們嘴中吐出,那才是格外珍貴!

 

每一個人隨著年齡的增加,一定會變老、變醜,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延長它的期限,讓它不要那麼快到來,但是,最最重要的,內在要有一顆善良、樂觀世界和平的心,不要去爭高下,不要去計較排名,只要妳修好自己,永遠都是第一名,自己頒就好囉!

 

回到家,我就一直在調理自己起伏不定的心情,我的姐妹們,一向沒有一位是對家人善用心計的,即使是一向精明、能幹的大姐,在年輕時,曾叱吒風雲、呼風喚雨過,但是射手座的她,對家人的呵護,一直是再柔軟也不過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