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inspiration》


 


人說─要有很深的緣份才會相識


我說─世界何其廣闊,人海何其茫茫


唯獨─你一人斬露頭角現身在我的時空


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走向你的方向


網路─的世界何其隱密何其安全


讓我─自由自在隨著夢想無限悠遊


往返─來回交集有了初步雛型感覺


你是─值得用心費心閱讀的一本好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會─仔細閱讀細細思量慢慢品嚐


屬於─你的內容你的風格你的氣度


讓我─隨時能寫出我的快樂我的幻想


你願─做我最美麗最理智的靈感嗎?


我也─希望能是你心目中最美好的靈感


在心靈─的世界中互相提昇互相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