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認真ㄛ!小蓮現在受我影響,比我還要愛照相!

 

我和小蓮閒著沒事就照相!

一位女子之前有中暑,自願當模特兒,首先由上往下刮中間那條督脈!刮出的紅斑塊就是病灶!如果沒問題就啥都刮不出!

第二再刮左側頸肩!

第三再刮中間那條!

第四再刮右邊,依此類推!

粉紅色衣服是溫柔堅毅的周小姐!

第二堂課的全背部刮痧,一位自告奮勇的男士犧牲色相上陣!

這次全背部的,最好是從股溝開始,是由下往上刮一!

二!

三!

四!

再由上往下刮出第二條及突出肩骨部份!

突出肩骨(大部份人因睡覺壓迫,刮起來都會痛)及肋骨以順著形狀刮出,即使肋骨刮到凹陷的溝也ok!

 

《養生刮痧療法》

 

 芮綺生活國際事業(股)公司的周小姐打電話來說:她們公司舉辦免費的刮痧課程,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我心想:多學習一項健康的技能也不錯啊!上課時間又非常恰當,於是我和小蓮妹就一道報名參加了。

 

 記得小時候看到鄰居媽媽因不舒服,請其他的媽媽用銅板幫她刮痧,我看到被刮者的背後紅紅的好一大塊,覺得好恐怖ㄛ!事後被刮痧的人還說:現在感覺好多了!讓小小年紀的我很不解???

 

 直到若干年後的今天,自己終於有機會揭開刮痧的真面目了。刮痧的工具是有著圓潤弧度的磁湯匙,再加上一瓶芮綺公司的產品─純淨生活保健噴劑做輔助,就ok囉!

 

 老師先用噴劑消毒湯匙,用面紙擦乾淨後,再將背部需要刮的部位噴上噴劑以使得刮痧順利。第一堂課先示範頸肩部位。首先下手的是中間頸椎,由上而下,一秒兩下,一般的是刮20至40下,再來是肩胛部位,先刮左肩,再刮肩部第二條筋脈,再來是右肩胛骨等等!

 

 我們看到了老師刮的成果後,大家就開始立刻互相動手了,剛開始不敢太用力,老師糾正了力道需要再加強一些,馬上就有了痧象,真的好神奇ㄛ!

 

 第二堂課我們學習的是整個背部的刮痧,一位男學員自告奮勇充當男模。這一次的中間脊背(也就是督脈)是從下往上刮,其他頸肩仍是從上往下刮,而突出的肩胛骨及肋骨,就是順著骨頭生長的方向往斜向刮。

 

 上次刮過的頸肩上半部,這次大家都已沒有什麼痧象了,表示有改進了,我也一樣,讓人蠻開心的。只是其他新刮的部位,又出來的一些痧象,但這次比較不會痛了。

 

 謝謝芮綺生活國際事業(股)公司的設想周到,謝謝周小姐的貼心告知,讓我們不但學習了新的事物,又能有機會在緊要關頭可以救人,真是善舉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