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泰式甜點─摩摩喳喳!

姐妹們開心的歡聚一堂!

好豐富的晚餐!

 

 

 

我的主菜蝦及藥膳鍋!

 

就是這個藥膳鍋,害我生了那麼嚴重的病,而動彈不得。所以此時此刻它就是毒藥鍋!

 

今天盤起頭髮老氣橫秋的,搭公車還會招來小紙條,那人一定不懂得識人!

《我生病了》

 

 昨天和兒子媳婦一起去忠靈堂祭拜老公,二姐也說:好久沒來看老公了,她帶了送給妹婿的禮物─兩大包裝袋好的銀錢。我說:呵呵!這個禮物可是最實用的了。中午我請二姐去吃泰國菜,大家吃得開心極了。

 

 下午就趕去善導寺祭拜父母,姐妹們陸續的到來,大家一見面就互相被黏住了─聊個沒完,我不忘提醒大家等拜完再聊。拜完後十來個人各拿著椅子相對的排開坐著,各自發表高論…聊了好久,二姐提議到外面去聊,以免打擾到祂們…

 

 晚上大夥又約著去一家名叫犇鱻的自助火鍋店晚餐,這家店不僅價廉物美,佈置典雅,每人一鍋的好處是吃葷吃素的人都可以開心的同聚一堂,所以它的生意非常好。

 

 千錯萬錯的是,我不該挑藥膳鍋,再加上火鍋菜的滾燙(雖然我都是在吃青菜),讓我火上加火。回到家後,頭痛的像要炸開一樣,又像腦袋裡裝滿了熊熊的烈火一樣,心想:這應該是熱損傷病症了,假如此時有人幫我刮痧就好了,可惜nobody。

 

 拖著沉重的步伐漱洗完畢開著冷氣,摸摸額頭還是燙燙的,我想可能睡一覺就會好點吧(昨晚失眠,一直到凌晨四點才睡著)!可是早上起床還是一樣的頭痛,只比昨晚好一點點而已,只要走動頭就會痛。

 

 今天必須去建國花市買芽菜,我好耽心公車會顛的讓我無法忍受,可是又不能不去。糟了!一踏出門走動,頭就痛了,我就超慢的走,頭昏昏的上了公車。

 

 一路聽到司機每到站殷切的叮嚀,讓我覺得司機對乘客好體貼ㄛ!下車時刷了車票,司機欲遞給我一個摺疊的小紙條,我猶豫了一下,頭昏昏的我正奇怪為什麼要給我區間票?他又肯定的晃了一下,反正我非接下不可就對了。

 

 下車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張字條,上面用工整漂亮超有個性的字體寫著:什麼時候有空,想約妳吃個飯,因為我想……傳個簡訊09xx-xxx-xxx x(姓)。哇!還是我們本家呢!開著公車也有空寫字條,想必一路上在動著腦筋,那不是很危險嗎?昏昏的我,昏昏的看完字條,昏昏的一笑連同車票放回包包。

 

 糟啦!悶著頭接過了字條,連人家長啥樣子都不知道?如果知道長相,以後還可以看到他的車不上去,改搭下一班車。現在耽心的是,我三不五時就搭那線公車出去,以後成天處在敵明我暗的狀況下可怎好呢?唉!只希望以後不要那麼巧,搭上了他的車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