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果菜泥,因為紅甜菜根加的太多了,今天做了修正,約半碗就夠了,所以這樣才是恰當的顏色!

 

建國花市每周買一次的碗豆苗!碗豆苗是溫性,夏天比其他芽菜耐放!每餐須食用50-100公克!

鳳梨和木瓜,是水果裡唯一含有酵素的水果!

 

大蒜瓣需切片放15分鐘、牛蒡長約10公分左右、大黃瓜、洋蔥!

紅甜菜根,生熟食均可![

黃色地瓜、十穀米飯!

超大碗公的果菜泥!旁邊是濾清果汁機的果菜冷開水!

百靈碎冰果汁機超好用的!是玻璃材質,才一千多元!

《永恆的愛人─自己》

 

我終於承認,自己從未真正的愛過人,我愛的從來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水瓶理想的愛,是人道的,是博愛!就算曾經看似投入愛情的漩渦中,其實只是暫時的取悅自己,給自己一個,人人都有的戀愛情境來玩耍一下。來嘗試一下,人們所響往的不同的滋味。

 

其實很多人和我是一樣的,只是她們沒有深刻的去面對自我。搞不清楚,她們的為失戀而傷心,其實並不是傷心對方的離去,而是憤怒自己的被傷害,而走不出自憐的情境。又怎麼可能再希冀劊子手再靠近自己呢?

 

就像種植一株,生命中唯一的花草一樣,灑水、施肥、拔除雜草,樣樣都馬虎不得。更要隨時檢視它的情緒、喜怒哀樂,和它說著美麗的甜言蜜語。除此之外,還要包容它偶有的無理與任性,這才是真正無怨無悔的愛。

 

我灌溉自己愈來愈得心應手了。我的飲食愈來愈花俏,愈來愈健康了。好得意自己能,就健康、捨美味。一個月以前,我的早餐果菜汁內,加入了生大蒜及洋蔥和花粉,昨天我又發現了一樣好東西─紅甜菜根。

 

在黃昏市場看到了它,一斤99元,隔幾步路一家賣100元一斤,到後面問到了一斤60元,我馬上買了兩個,所以今天打出來的果菜汁是紅色的,有甜味ㄝ!

 

我的早餐精力湯,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有酵素、豆苗、大黃瓜、鳳梨、牛蒡、大蒜、洋蔥、紅甜菜根、地瓜、十穀飯、小麥胚芽、卵磷質、啤酒酵母、螺旋藻、花粉、黑芝麻粉、綜合堅果、葡萄乾等等多達18種ㄝ,再加冷開水250cc,將它全部打成一大碗公的果菜泥,我就一邊喝著,一邊打開電腦瀏覽著。有了那麼營養的早餐,中餐只吃點水果,晚餐隨便吃一點,這就是我愛自己的一天。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盡到了愛自己的本份,先把最基本的身體顧好了,其他再慢慢求取完全顧到。沒有好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做自己身心靈都能兼顧的永恆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