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看誰能拿去給 總統看,有很多人心在流血!



為洪案,致書馬總統

昨天下午去診所治療牙齒,只見放在大廳的電視,在我待診的四十幾分鐘,TVBS幾乎一面倒的在報導洪案新聞。我說,一面倒,是因為這家由王雪紅接管後的電視臺,主播濫情到差點要在攝影棚表演鋼管秀脫衣舞。

從頭到尾,我看到的這個狗屁新聞台,都在把洪仲丘神化,都在把他塑造成被國軍迫害而死的悲劇英雄。

這真是他媽的活見鬼了!

好,今天的《聯合報》說了,昨天上凱道的有20萬白衫軍。但我們家昨晚提前過父親節,板橋靠近中和中山路環球百貨公司四樓的美食餐廳,卻是每一家都爆滿。所以,20萬個白衫軍?就算有吧,那也是被媒體激情激出來的20萬個蠢蛋,20萬個泡泡。

知道我看到這條新聞時,是怎麼想的?

如果我是北京政府,我會擊掌大笑,因為我知道臺灣軍隊的士氣,已經被自家媒體給徹底打垮了。謝謝臺灣大眾傳媒,我不出一兵一卒,連一毛錢都不必花,他們就幫我整垮臺灣的軍人。

請問,這種現象說明了什麼?

說明了從201383日這一天起,大陸人民解放軍隨時都能來攻打臺灣,而且完全可以用最低的代價,達成兩岸武統的目標。因為這裡正在遵循「臺灣人出賣臺灣人」的歷史軌跡,臺灣正在重返歐洲的黑暗時代,不會再有軍人願意死心塌地的捍衛臺灣了。


四年前,我初來《聯合新聞網》寫部落格時,我向眾網友分析《民主之鼎》的三隻腳,其中只要一隻腳垮掉,這個國家必然面臨隨時傾覆的危機。這三隻腳分別是:

一、由執政黨和在野黨共同建構的各級政府和民意機關。

二、由知識分子組成的平面電子傳媒。

三、活在社會各階層的民眾。

現在,單單從洪案歇斯底里的發展來看,你就會發現臺灣媒體已經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這隻腳明顯已經折斷了,還同時拖垮國軍的戰力。

為此你不能不佩服民進黨利用網路的能力,在臺灣搞建設完全沒本事,但敗壞臺灣青年子弟的功力,絕對是第一流,國民黨簡直望塵莫及。

現在請讓我對馬總統您,講出五年來從來沒出過口的重話。

馬總統啊,你依據憲法精神實踐「雙首長制」的努力,已經宣告失敗了。你應該認清現實,過去五年臺灣媒體已經透過各種理盲濫情的新聞炒作告訴你,
臺灣人不需要自我節制權力的總統,臺灣人需要的是一槌定音的皇帝,臺灣人歡迎蔣介石的獨裁,懷念蔣經國的威權,膜拜李登輝的強人黑金光環,就算陳水扁的貪腐,宣稱代表人民的媒體都可以放水。

臺灣人唯一不愛的,非常討厭的,就是你這種非常在意人民觀感的總統。

正是在昨晚,馬總統,就連多年來一直在支持你的內人,也忍不住對著我嘆口氣,罵你太討好人民,太在乎媒體,特別是偽善到了極點的《聯合報》。

一句話,馬總統,你還看不清楚嗎?你我都是從1950年代一起走過來的人,
你還看不透徹臺灣人就是吃上幾天飽飯,就很不可一世很欠揍的模樣嗎?

看看你在這樁洪家悲劇的表現吧,不管你如何顧全大局,如何忍辱負重,媒體有對你心軟,站在洪家背後一直在操弄族群仇恨的民進黨,有對你手軟過嗎?馬總統,你個人可以忍辱,但政府不容一再讓步,一再讓到國防部長下臺,讓到連旌忠狀你都發得出來,這簡直讓人看得悲憤莫名。

請問,洪仲丘真的是因公陣亡嗎?

不是的,洪仲丘哪裡是一個媒體塑造的英雄,這小子根本就是個頑劣不堪的義務役下士。從起訴書,以及洪家自己透露的事實來看,我們完全可以斷定,洪仲丘其實是死在自己的手裡,他是一個自速其死的愚妄年輕人。

是的,馬總統,我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不就是「我未殺伯仁,但伯仁因我而死」那句老話嗎?

但請記住,因為你的一再包容,甚至曲予優容到始終不願出面駁斥媒體的扭曲報導,才讓
民進黨和洪家一直得寸進尺,搞得是非價值徹底淪亡,社會毫無善惡標準可言。

一張多少軍人得之不易的旌忠狀啊,洪家卻對著媒體傲慢的表示,他們要丟進倉庫當垃圾,當成資源回收,可在場採訪的記者還因此很興奮。這能不是張牙舞爪的詭異妖魅嗎?

馬總統,你以為這是對你個人的侮辱嗎?不是的,
洪仲丘的父母和姐姐侮辱到的是全體中華民國軍人的榮譽,侮辱到的是我們的國家。

的確,你個人可以忍辱,但善惡是非的標準可以如此讓步嗎?

現在好了,今天的臺灣媒體沒有一家不洋洋得意,
禍國殃民的綠營更是氣燄囂張,然則我只知道如果北京在今天越海而攻,在國軍士氣跌到谷底的狀況下,臺灣立刻只能束手就擒。誰願意為臺灣這群愚民賣命?

馬總統,您願意看到這種狀況發生嗎?事實是,這種狀況正在發生,更不幸的,已經在發生中。


(各人業各人擔,請不要呼天搶地牽拖無辜增加罪業。


散播快樂人人因你而受惠,是積德。散播痛苦人人因你而


受累,是缺德。沒有國軍的保護,何來完整的國家?沒有完整的國家,何


來無後顧之憂東施效顰的白衫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