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5790_646674212102195_1137269191447959926_n[1]  

《容易讓人受到慢性病折磨的不良風水》

 

看到第三項─門上掛衣物及客廳常掛衣物,是容易讓人受到慢性病折磨的不良風水。讓我驚了一下,哎唷!我不就是這樣的嗎?難怪受到慢性病的折磨。

 

其實,我也不想做這樣有礙觀瞻的事情,可是穿過的衣物沒地方放,又覺得沒必要清洗,搞不好隨時要穿,久而久之,就堆積如山了。我是放在椅子背後,一件件的重疊搭著。同時臥室門後也掛了穿過還要再穿的衣服

 

有一次看電視節目,那是一個到藝人家拍現場的節目,我看到那位藝人也是將客廳的椅子隨處搭回家脫下來的衣服,他還是到處搭,讓我覺得好笑,終於有了伴。我則是固定搭一張椅子,旁邊那張椅子放帽子圍巾等配件,也是隨手可用反正都不好看,只是我們視而不見,反而認為出門根本不用找衣服配件,隨穿隨取就隨有了。

 

看了節目,我又找朋友問問看,沒想到她和我一樣,也是客廳放了不少穿過的衣服晾著,等待隨穿隨有。

 

不知道,就算了。可我是那麼相信命理的人,老師把問題列出來,我就要想辦法解決─速速移位則吉。雖然我已經受到慢性病的折磨了,但我還是希望能將慢性病還回去一些,讓健康多一些。

 

一開始,甚是煩惱。我的衣櫃已爆滿,塞不下任何一件衣物,我要如何處理這四、五件大衣、兩件羽絨衣及一些其它衣物呢?

 

上天總是讓我輕易就能解決問題,我意外發現有一個衣櫃有一點空間,可以塞得下那幾件大衣,就是擠了點。羽絨衣則放進袋內和為數不多的衣物一起放在大提袋內。那個大提袋是我看到擺攤人用來裝衣物帶著跑警察用的袋子,很結實耐用,又防水,所以我也去買了幾個放著,現在終於用得上,繼而解決了我的大煩惱。

 

這幾天經過客廳,都會回頭望望那個原本堆積如山的椅子,變成平坦乾爽的椅子,臥室門上變得清爽覺得很不可思議,天大的煩惱,就這麼輕易的解決了,感覺好好喔?

 

就如同颱風過後,自來水真的變得很混濁,洗菜我就用水缸儲存n久的水,雖然放很久了,但至少水是清澈透明。昨晚沒想到用水缸的水,用混濁水洗青菜,馬上就有一些小拉肚子。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如果我沒有預先購置大提袋,我的移除衣物之路勢將難行。如果我沒有等待不知名的風險預先儲水,現在就沒有清水可洗菜了。

 

雖然過濾水不礙事,一樣清澈,但我怕用多了會堵塞得快,現在洗菜都儘量不用過濾水了。昨天去大賣場買了三天份的礦泉水應急,喝完就喝過濾水,我想這樣應該行得通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