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萃取機榨出來的增強精力蔬果汁。材料:甜菜根、紅蘿蔔、紫高麗菜、檸檬、草莓、藍莓、番茄、枸杞、薑粉等等!還有一些書中講的香料食材迷迭香等等,家裡沒有,我就省略了!

泡了3天的水才發芽,蒸熟打出來的全營養黑豆漿!愛自己真快樂!

《遲來的好書》

 

 某一天,小蓮妹問我:知道吳永志的書嗎?我說:什麼吳永志?他是誰啊?小蓮說:他的書(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很暢銷,妳都不知道啊?下次帶給妳翻翻。

 

 某一天上課的時候,小蓮帶來了這本書。回家看了以後,覺得書中的內容非常棒,主要的就是一天六杯的蔬果汁(基本食材取得非常容易,就是紅蘿蔔、煮熟的蕃茄及紅甜菜根。),可以讓你回復健康,和我平時在喝的蔬果汁很類似,所以我馬上就照著做了。

 

 健康的道理人人懂,但總是做不到,不外乎太麻煩。現在有吳博士清晰的指導,每一個人都能很容易的得到健康。也由書中我才懂得為什麼要買好一點的蔬果機,因為它的馬力強,可以將食物打到綿細狀,也能將水果的皮和核打碎一起吃下,藉以攝取到植物生化素讓身體更健康。

 

 從書中我學習到了水果要買有籽的,植物生化素就是存在於水果的皮、核及籽中,像無籽葡萄或無籽檸檬就千萬不要買,以前為了省事,我都特意要找無籽的水果買,現在看了書中所寫的,趕緊把錯誤糾正過來。

 

 剛好此時在黃昏市場發現了一台xxx生機精華萃取機正在展示,它的馬力相當強,原價4980元,展示價2980元。我觀看了好久,喝了許多他現榨的各種不同的果汁,覺得榨取時間短,喝起來又細綿,就買下了它。

 

 如果和生機店現在正流行的TNC Vita-Mix全營養調理機一兩萬元來比較,是便宜多了。雖說一分錢一分貨,至少目前這台還蠻符合實際需要,就先用了再說吧!至少比我原先那台一千多元的榨起來,細碎多了。

 

 以前聽說發芽的豆類營養很好,現由書中知道不僅營養好,還免除吃了以後會引起脹氣、風濕痛或關節炎等等。只是要等豆類發芽,除了不時的換水,還要等好幾天呢!這幾天我就把黑豆泡水、換水,泡了3天才發芽,我用電鍋蒸熟後,放進萃取機內加開水及黑芝麻粉,打出全營養濃郁的黑豆漿,香的不得了。

 

 最難得的是,吳博士特別闡述了糖尿病的正確飲食方法,對於血糖異常的人士,不啻為一大福音。我知道血糖異常的人,對食物的選擇蠻難又不容易讓血糖正常,更是沒有藥醫的。希望糖尿病的患者都能看到這本書。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書店翻閱,視狀況需要再買,大賣場通常都會打八折。總之,這確實是一本好書。謝謝小蓮妹的告知,也願愛護我的格友們都能知曉,希望大家都能健康活到百歲,也讓家人健康活到百歲。(生的番茄含有龍葵鹼毒,故一定要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