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莉在我們中間,做為美麗照片的陪襯!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妳們相信嗎?吃得最少怕胖的竟然是倆位年輕的男士。中間那位酷酷的性格男士,就是小雯的愛子。以前他比旁邊的同學還要白,妳瞧!他現在的膚色多棒!多性格啊!

 

 

看起來楚楚可憐,需要人保護的小莉,其實是一位堅強能幹的女子!

小雯的新房子非常溫馨,讓人不捨離去!

我在中山路口下車,沿著高架橋走到五工路,一路上還看到香蕉、柚子、巴樂果樹,好驚喜開心呢!

餐廳最熱門的菜餚走道!

等待大廳的點心,我想來用餐的人是不會吃的。空著肚子,可要吃好吃的呢!

為了健康,我的第一道菜一定是生菜沙拉先墊底!它們還有大粒核桃,棒!

烤奶油生蠔(棒)、清蒸魚(棒)、炸蚵仔酥、高麗菜(超棒)、蝦捲、鰻魚(超棒)、糖醋排骨、金瓜米粉(棒)!

蝦(超棒)、海瓜子(超棒)、烤鮭魚(棒)、烤中卷(超棒)、蝦仁燴花枝、奶油青菜(棒)!

豉汁排骨、叉燒肉(棒)、高麗菜(超棒)、花枝丸、牛肚(棒)、蟹腳(炸的太乾,不好吃)!

火龍果(棒)、葡萄、木瓜(棒)!為了有內容拍以上的照片,我卯足勁的享用兼評分,夠意思吧!

 


《快樂的九三》

 

 在職的時候,每年的九三是我們非常期盼的日子。軍中聘雇人員的我們,其實同時擁有勞工與軍人的身份,可是單位比誰都精,就來個兩天的休假折衷為一天,還選了個後者,讓我們從五一盼到九三,真不知盼出了多少根白髮呢!

 

 離職以後,天天都是放假天,讓我對昔日的工作夥伴,打心眼裡的對她們疼惜,她們真的好辛苦ㄛ!如今有多一天的休假,是蠻替她們開心的!

 

 小雯超棒的!除了每天繁忙的工作之外,還去唸空大,原本高職學歷的她,從專科唸到大學,前些時日還順利拿到了大學文憑,讓我對她非常的刮目相看!

 

 今天是慶祝小雯學業有成,也是她們快樂的九三,小雯請我和小莉及她當志願役士官的兒子和兒子的同學,一起去新莊船老大漁村享用自助式午餐。

 

 好久不見小莉,她瘦多了,我想可能是工作家裡兩頭忙,忙壞了她吧!家有小兒要照顧,是蠻辛苦的,不若小雯兒子已經長大成人。所以說:天下的母親之所以偉大,是她要辛苦好幾十年才能暫時鬆口氣…

 

 小雯原本是溫室中花朵白晰沉靜的兒子,自從當了志願役士官後,現在整個脫胎換骨,變成了一位自信黑黝健康的性格男士。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做母親的小雯了,終於等到兒子真正長大了…

 

 船老大漁村我曾經去過一次,印象中早就忘了是怎樣的?今天一瞧見,還真不錯呢!大又寬敞的餐廳坐滿了客人,咦!平時怎會有那麼多閒人來用餐啊?但它的價格也確實便宜,五百多元,不若台北市的自助午餐都要七、八百元,菜色還不太多。

 

 船老大漁村的菜色好多好多ㄛ!有的地方,我根本沒有機會去光顧,只可惜我的胃太小了,拿了幾盤菜胃就到底,當然不想過去看還有些什麼好吃的囉?

 

 用餐完畢後,我們就去小雯新買的房子參觀聊天,大家好好把握機會互吐心事,時光是如此的飛逝,轉眼間又到了該告別的時候,大家滿足的揮手擺擺…今天的相聚,給未來的回憶又增添了新的一頁,謝謝小雯的破費,謝謝小莉的百忙抽空,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