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不是最糟的…》

 

早就立秋了,可炎炎夏日頻送秋波就是捨不得走,苦的是地球上的人類,在那挨熱受苦的。

 

炎炎夏日沒完沒了,人要動,非得出門不可。還好!最後可以回家吹冷氣,感謝台電的大恩大德。

 

以為再也不會醒來。還好!一覺醒得來,生命仍在掌握中。

 

前塵往事,總在夢中浮現。還好!一覺醒來,我還是一個人,紛擾自與我不相干。

 

一覺醒來,腰痠背痛的。還好!起床後就沒事了,只是虛驚一場!

 

外表歸於平淡、平實。還好!是在我看淡外貌之後才改變的,老天爺的讀心術是無所不能的。

 

人老、身材發福了。還好!六十歲前留下了美麗、苗條動人的照片以玆回憶,曾經擁有嘛!

 

鑒於人世無常~已做好隨時離世的準備。還好!沒有上億家產拖住我,否則絕不甘願離開,有錢心就亂了。

 

孩子認真向學工作。還好!我沒有上億家產,讓孩子有持無恐,阻擋了他們向上的進取心。

 

看到柯某就想轉台。還好!他的外相不夠好,沒有能力帶領我們更好。白領素人更可怕更經不起權力金錢的誘惑這是人的本性例如阿扁就是。讀了七年的醫科理當濟世救人卻為掌權而放棄這樣隨波逐流的人好嗎

 

香港人爭取民主不易。還好!我們前世修得好生在台灣略勝一籌,要珍惜啊

 

雅虎關門。還好!痞克邦的格友水準更高,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生存不易、生活不易。還好!我們仍活得好好的,未蒙主恩召?

 

人生是美好的。還好!我知道了因果定律、身體定律、食物定律,知其所以然,故無所惑?

 

每一天都是賺到。還好!該賺的賺到了,不該賺的也賺到了,往後都是多得的。

 

人類的步伐太快。還好!按兵不動、笑看人生,才是我的處世之道。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