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沙拉醬強烈吸引著我!

我也開始吃生魚片了!

這一盤吃了好久,火雞肉還是請兒子幫忙吃的!

鳳梨太酸了,這一盤也吃得夠久了!這一餐食物沒有值回票價,但是它的氣氛及場地已補上不足的了!

 

《中秋團圓快樂》

 

2008年的中秋,是一個意義深遠的團圓日。門外風雨交加,門內感情昇溫,只有外在的冰冷,才更顯得全家一條心的珍貴。

 

喜來登下午茶的選擇,是最恰當的團圓餐,我們一家三口,一同快樂的前往。為了不讓自己吃下太多的食物,我特意橫了心的勒緊褲帶,毫不留情的看管好我的胃。果然成果比船老大自助午餐遜色不少,不僅僅是怕長肉,更怕的是損害了自己的健康。

 

看著兒子媳婦忙著一盤接一盤,一碗又一碗的,各式各樣的食物及點心,我開心的笑了。每一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多吃點,儘量吃,當然我也不例外。自己卻小口慢慢的吃,平時胃的容量已經固定了,真的無能為力去超支了。

 

 一頓抵三頓,應該是下午茶的最大優點。團圓餐吃過了,確定了全家成員的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這就足夠了。你們呢?一定也是一個心靈滿足的中秋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