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燦爛的陽光~1》

 

秋來了,正午燦爛的陽光,伴著徐徐吹來的微風,透著些許涼意,讓人感覺舒適極了,今天和我的小蓮妹約好去旅行社簽約繳費,我帶了心愛的相機,準備讓小蓮妹一展身手,幫我拍一些美美的照片,以做為京都行之前的暖身。

 

大盛旅行社的阿羅小姐,做人最周到了,簽約繳費後,都會請我們去小吃一番,雖然只是家常小吃,但是她那誠懇的邀請、親切的笑容,讓人喜歡靠近她,也許這就是她能招徠許多死忠顧客的原因吧!

 

我提議去上次阿羅帶我和同學小英去的那家山東餃子館吃花素蒸餃,我猜小蓮妹一定愛吃,果不其然,小蓮妹一直讚不絕口,花素蒸餃漂亮而飽滿,我要小蓮先享用,否則等涼了就失去了最佳風味,還有酸辣湯及小菜海帶、干絲、豆乾小魚,都非常可口!

 

阿羅因為和客戶還有約,再加上她的印鑑突然找不到了,點完後就付帳,並說不好意思,不能陪我們享用,就先離開了,不是我愛貪這一兩百元的小吃,我是想讓小蓮妹體會阿羅的為人親和,以後想出去玩,找阿羅就沒錯!

 

吃完後,我們就逛四平街商圈,我拿出相機,請小蓮妹幫我拍,我因為常拍照,所以pose連連,毫不在意周圍人們的注目與觀看,反而小蓮妹有點緊張,說:大家都在看妳ㄝ?一方面也驚訝我怎麼那麼自然,那麼會擺pose?當然,我有這一方面的愛好,小蓮是不知道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