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子之心》

 

 最近有一齣偶像劇深深吸引著我,它就是華視每個星期日晚上10點播出的─“不良笑花”。幾個星期以前,有一天星期六晚上八點,打開電視轉到緯來戲劇台重播的─“不良笑花”,讓我開懷大笑了一個晚上。

 

這樣的大笑法好過癮、好舒暢喔!有趣的戲劇節目除了讓人賞心悅目之外,還能即時的給身體打n高劑量的天然營養針呢!當然劇情有趣才是主要的原因,於是就被它迷上啦…

 

 男主角潘瑋柏長得酷似以前我最欣賞的男明星─姜厚任,又酷又冷的外表是姜厚任的招牌,所以偶有的笑容就特別容易讓人心動了。潘瑋柏讓我重新開啟了年輕時的美麗夢幻…女主角楊承琳演得非常逗趣可愛,她的無厘頭動作常會惹得潘瑋柏一陣毒舌,讓我真佩服編劇的毒舌語錄。

 

好慶幸歲月沒有把我磨成如槁木死灰,我仍能找回失去已久的赤子之心。以前被人生的責任─家庭、老公、孩子、工作等等…壓的喘不過氣來,每天晚上準備休息前的卸妝盥洗時,都會閃過一個念頭─做人真辛苦,還是死了算了!一切準備就緒後,就逃難也似的上了床,只有睡覺才能忘了一切現實,就這樣熬了好幾十年…

 

現在我的責任已圓滿達成,壓力也解除了,再也不會有生不如死的念頭了。反而驚喜一天比一天多,隨著體會愈來愈深,對人生就愈來愈珍惜了,我覺得真正為自己而活的人生才開始呢!

 

我愛看“不良笑花”舒壓,你們不會笑我吧!不會說我又不是年輕人,怎麼會喜歡年輕人的東西呢?有人說:什麼年齡就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我才不呢!如果照人們那樣說的話,年紀大的人就該是黑、灰、暗色的思想與服裝囉!更不要說出去玩或享樂囉!去去去!才不要呢!我仍陶醉於自己的天馬行空之中…

 

感謝上天給了我用不盡的青春外貌與心情,我每天上床都是蹦上床的呢!我還會哈哈大笑對自己說:好幸福ㄛ!你一定無法想像孤單獨身的我,是如此快樂珍惜努力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