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阿彩的美髮院修頭髮,好神奇ㄛ!髮型會讓人臉變瘦ㄝ!

《微風、喜事、笑靨~上》

 

 昨天真是─風調雨順、大吉大利、謝天謝地…瞧!我一高興就無語倫次了,沒關係!美言是多多益善呢!我的專屬美髮師阿彩要娶媳婦囉!

 

上星期到阿彩那,她突然冒出一句:以後可能要開始忙囉!我說:忙什麼啊?她說:忙著帶孫子啊!我頓時???我小心翼翼的問:哪一個兒子?她說:是老二,女朋友懷孕了現已住在家裡了!

 

我說:那好啊!你要當阿媽了,趕緊讓小倆口結婚吧!我問她:著手辦了沒有?女方父母怎麼說?或者找一位中間人先談談比較恰當。阿彩說:我當然願意他們結婚,可是不知道女方的意思怎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再看看好了!接著阿彩又說:女孩子準備找姑姑跟爸媽說,現在狀況到那裡了我也不知道ㄝ?

 

 我說:老二屬什麼生肖?阿彩說:屬雞!我說:兒子屬雞,妳和老公也屬雞,沒問題!今年屬雞的大吉大利,一定會成功的。阿彩說:但願真如妳所說的一樣,不要再像上次那麼倒霉了吧!

 

去年大兒子也發生相同的事,但是女方母親嫌貧愛富,來家裡大吵大鬧且講了很多羞辱的話,還逼迫懷孕五個多月的女兒去墮胎,最後逼得他們小倆口分開,這些行為讓阿彩深受打擊,連帶著信心全無了。

 

可笑的是事過境遷後,女孩子又來找大兒子,倆人又在一起了。如果女方的母親知道根本阻止不了,還背了個教唆殺人的罪名,不知做何感想?我想:這個女生,阿彩家已經不會再接納她了!

 

奉勸有女兒的家庭,要管在她交朋友時就要管了,如果等生米煮成熟飯再來干涉,就已經太遲囉!(待續) (今天是我的部落格滿兩周歲的日子,很高興昨天得此開心的事,讓我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