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從最低的20度做起,為了安全我準備只做這樣,反正能好睡目的達到就好!


第二格為23度!


第三格為26度。


第四格為30度,這樣的站立我想很困難吧!想買的人一定要問清楚賣家,以免使用不當反而受傷!

 



《收獲》



一直以來,我的睡眠時好時壞不是很穩定,雖然我每天有在吃中藥調理,也許是有了抗藥性,也許是我白天的食物吃不對了,更讓我想到是不是我以前睡的太多,把未來的睡眠都預支啦!


看了報章雜誌新聞才知道,原來失眠是許多人的痛,每年健保耗費在失眠藥上,就已達天價。難怪人們常說:能吃能睡就是福!失眠真的是很痛苦,看著時鐘一分一秒的過去,卻拿它毫無辦法?該睡而沒睡的背後,是健康的損耗。包括:褪黑激素無法順利的生成、肝臟器官無法得到順利的休息等等…怎不讓人感到心焦呢?


我常會沒有把握今晚是否能很快的入睡?好像也只能聽天由命了。上星期一起床後覺得頭有點痛,可能是夜裡招涼了,忍著第二天去中藥店開了三天的藥吃,我問醫生我原來的中藥怎麼辦?她說:照吃啊!


接下來一連三天都是直到凌晨三、四點才睡著。我想:是不是她的藥阻礙了我正常的睡眠?第四天沒吃她的藥失眠還是依舊,讓我非常焦慮,雖然可以補眠到快中午,但是這樣總是不對的。四天的睡眠障礙讓我體重快速瘦了兩公斤,但是我一點也不快樂,用健康換來的苗條,我才不要呢!


25日參觀世貿三館的樂活生機展,發現了在我來說是蠻新奇的產品─健康舒筋(拉腳後跟的筋)踏板,看到它的說明書上寫著─舒緩壓力、減輕睡眠障礙、神經衰弱等等…,我像抓到水中浮木一樣的眼前一亮,就試著踩上了它的展示品。


才幾分鐘我的身體就有感覺,先是排氣,再來是感覺饑餓,我請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會這樣?他說:踩健康舒筋踏板會讓血液循環加速,所以會有饑餓感。看著好多女性試完就買,我也不落人後的買了一付,一千多元還好啦!


當晚就照著說明書試做,洗完澡後踩最低20度的15分鐘,到目前為止四天了,我都是一覺到天亮,星期一、二更是提早上床也照睡,這樣的結果讓我很興奮,忍不住想寫出來。至少它對我來說是很有效的,它解除了我最在意的睡眠障礙,睡眠正常了,體重當然又回來囉!


我上網搜尋健康舒筋踏板,看到網路拍賣便宜很多,只是不知道品質是否相同?一千多元來賭我的健康及睡眠,還是划算的,至少目前為止我還是大贏家。我幫兒子媳婦也買了一付,希望繁忙沒時間運動的他們能身體更健康,畢竟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應付未來所有的一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