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每每看到街上的女子,人人踩著一雙高筒或短筒的平底馬靴那種休閒的模樣,讓我好生羨慕。我到鞋店問老闆:有沒有舒適又好看的平底靴子?老闆總是說:真皮很少做平底的。我說:街上好多人都穿ㄝ!老闆說:那是合成皮的哪!於是我就死了這條心了。

 

前些時日在信義路上一間店裡,發現了一雙ogni真皮平底短靴蠻好看的,試穿了也很滿意就買了下來。昨天天冷心血來潮就拿出來開張,沒想到一向挑軟鞋穿的我,竟然適應的非常良好,真是太棒了!我終於也有一雙可以隨時壓馬路的舒適短靴了…

 

自從胖了以後,以前的牛仔褲全不能穿了,新牛仔褲根本不敢去買,因我不想知道自己現在真正的zise,怕知道了心裡會不舒服,我都穿那種鬆緊有彈性的褲子,這樣就不用面對現實了。

 

可是街上一個個的女子,不論年輕的還是熟女,人人都穿一件五分或七分下擺翻白的牛仔褲,讓我看的也是好生羨慕。

 

前天經過家附近的一間精品店,走廊掛了一些打折品包括一些牛仔褲,我在一邊看的時候店家鼓勵我試穿,看在不是大陸貨的份上,我破例的去誠實面對自己,沒想到這件牛仔褲真好穿也好看,把人變得苗條了,最後當然是買下囉!

 

昨天天冷我穿了毛衣、及膝牛仔褲內搭了刷毛黑色褲襪及平底短靴,再加上大外套出去逛走唸經,一愰眼在外就呆了四個小時,而且幾乎都在走路,這雙靴子可通過了我的嚴格考驗了。看到穿太少的路人瑟縮著叫冷,我覺得不會啊!這種天氣好舒服ㄛ!

 

以前我不穿立領衫,怕讓自己原本就不長的頸子被淹沒了,去年我發現一點點的立領還是可以穿的,今年就去買了好幾件內搭立領衫來搭配,看起來不難看ㄝ!

 

沒想到一向固執的我,將堅持放柔軟勇於改變後,能得到這麼多的喜悅。人生還有更多的地方,需要我們慢慢的去調適,只要願意給自己機會,總會有不同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