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狗狗》

 

 偶然看到衛視中文台王牌CEO寵物爆料大會part6電視節目,每位明星帶自己的狗狗來上節目,有老師在一旁解讀狗狗到底在說些什麼?哇!簡直是通靈人嘛!既然是part6,好可惜!我都沒有看到之前播出的5集,其實能看到有趣的節目也要靠運氣ㄝ!

 

 雖然動物有靈性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但是看了節目以後我才知道狗狗和人一樣,除了有情緒、關心自己以外,還關心主人的安危,主人對牠的喃喃自語及和朋友通電話的內容,牠全聽進去了也變成了自己的心事,真的好可愛ㄛ!

 

其中陳冠霖的一隻漂亮的貴賓狗才神奇呢!老師說:牠和爸爸(陳冠霖)曾經結下了樑子。因為爸爸把媽媽(陳冠霖的女友)拐去大陸,離開牠好久讓牠很不爽。而媽媽當時把牠送去親戚那寄養的時候,對牠說:妳乖乖的,我馬上就回來接妳。結果一去就是3個月,這件事牠非常介意把帳全算到爸爸頭上了。

 

老師還說:牠沒有什麼企圖心,只希望永遠能和媽媽在一起就滿足了,至於爸爸無所謂啦!反正他很兇啦!陳冠霖馬上解釋說:媽媽比較兇啦!老師說:狗狗堅持是爸爸比較兇!經證實還真有其事ㄝ…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養寵物,我連自己都不一定照顧的好,何況是再找一個大責任來擔呢?看了節目我對寵物要像對人一樣尊重了,牠們就像人一樣有思想會表達,只是我們聽不懂而已!

 

 呵呵!我在想:牠們就像孩子般純潔如一張白紙,主人除了真心關愛牠們之外,還是要注重自己的身教言教,給牠們良好的示範,讓牠們做一隻有教養守規矩的寵物。

 

人來到世上是來學習的,寵物也是一樣,有了良好的示範,或許來世妳們會變成一家人也說不定,有素質良好的家人,那麼受惠的還不是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