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招牌雲式椒麻雞飯套餐!椒麻雞做的不輸給大餐廳,我喜歡墊底蔬菜,因為它的醬汁很棒!

泰式涼拌蔬菜好夠味好好吃ㄛ!

蝦醬高麗菜也夠味很好吃!

泰式涼拌海鮮可惜照糊了!它是涼拌蔬菜再加上新鮮的蝦仁和花枝,當然好吃囉!

泰式的菜餚清爽不油膩,不用耽心熱量太高!

 

《我愛的美食之18》

 

 終於找到了一間好吃又經濟實惠的泰式小吃店!說是餐廳還談不上,因為格局簡單也沒有什麼裝璜,不過在我來說口味比裝潢氣氛重要多了,那些美麗的裝潢與氣氛也是要用錢堆起來的,身為顧客的大家當然就得要分擔囉!

 

 我覺得做人本就該實實在在的,何況現在經濟不景氣更是要拋開那些浮華而不實的表面功夫,認真的過生活才對。

 

 也許有的人講究高格調高享受,如果有一天突然高高落下怎麼辦?不就活不下去啦?我們不是聽過多少類似這樣的例子嗎?畢竟大多數的人依然是在平凡階層中打轉的,所以學習平淡平實,懂得時時惜福,這樣福才能長長久久不離我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