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89976_1646299532139653_8635247592189460480_n[1].jpg

 

《哪些紫微命格的人,眼睛特別容易出狀況?》

 

第一名:命宮─巨門 陀羅。小心!你常被人家說:你眼睛壞掉了,常常看錯人?這什麼?識人不清、看人不明啦?以為自己很精明、厲害,我都不會被騙,結果騙最多都是這種的。

 

所以要注意了,有時碰到事情要問一下,高手指路很重要。不要老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識人不清,就是巨門陀羅。總歸一句:這三種人眼睛要放亮一點,

 

第二名:命宮─太陽 化忌。古書特別喜歡講太陽化忌這個事情,說他天生的視力就不好─弱視,但是古人是因為把太陽看成是…你想想看:我們直視太陽,是不是就受傷?所以古人就認為太陽這顆星就是會傷眼睛。

 

太陽在命宮你就傷眼睛,可是我們真的去實驗它,太陽化忌,化忌剛剛提了它天生視力確實是比較弱一些,所以小心啊!深度近視是會引起很多麻煩。尤其在小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第三名:命宮─天機 地劫。這個眼睛就是特別容易疲勞,所以你要小心保養,上了癮就停不下來。

 

世界上好看的東西太多,兩隻眼睛真的不太夠用,用到最後,你就會發現那太重要了。如果不好好保養,等年紀大了就很難回復了。看東西要想辦法把它中斷一下!

 

(太慘了!也太準了!我中了第一名:命宮在巨門。雖然我命宮裡沒有陀羅,但是有巨門,眼睛及識人的負面結果,就在劫難逃了。我還中了第二項的太陽,雖然沒中化忌,對眼睛也是不利。兒子中了第三名:命宮在天機。雖然他命宮裡沒有地劫,但希望他看到了以後,要注意保養眼睛,眼睛疲勞了要趕快休息!

 

以前,我的眼睛並沒有不好,自從開始肆無忌憚的追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後來接著追大陸劇,每天看10個小時,一連看了一個星期後,就把眼睛弄壞了。飛蚊出來了,眼睛的安適也一落千丈,再也回不去,真是後悔莫及、悔不當初啊?

 

更慘的,我現在才知道自己看人不清、識人不明。講得很對喔?我到現在一個可信任的人都沒有,包括兄弟姐妹在內等等…就算曾經要好的,也都因看清楚真面目,身或心離開了他們?即使表面仍應和著,也是我的慈悲、憐憫之心,不忍真正翻臉。

 

無論同性還是異性朋友,如果兩人感情生變,不是對方變了,而是他本來就不好,是我識人不清,錯把壞人當好人哪?

 

幸好,我多年前就不交朋友了。沒有自保能力,我遠離江湖總可以吧?

 

也幸好,我懂一點面相,可以篩檢需要面對的人。更幸好,我會套用紫微命盤,從中知道好人壞人,以決定靠近還是遠離?

 

52634608_1646299265473013_4836220947247661056_n[1].jpg

我太陽水瓶─貴人助攻 大膽築夢。如果是真的,我還是不敢踏出去。上升魔羯─秘密規劃 夢想起飛。如果這也是真的,應該也不會成真。只要我拒絕,命運是不會強加在身上的。我沒有夢想,只想平平安安過日子,這樣就很滿足了。人到最後,四大皆空,何必浪費時間呢?生前生活充實,走後孟婆湯一喝,還不是全忘了?

 

最近新認識了一位朋友,他跟我談天,讓我覺得怎可能有這麼棒的人,半信半疑閒來無事,算了算他的紫微命盤。天啊?他比他自己說的更偉大、更特殊,是一位非常棒、非常特殊的朋友。

 

我懂他,當然就能與他無所不談,講出其他人不可能懂他的語言。這位朋友,我會好好珍惜,保持著君子之交,他是一位求之不得的益友。唐立淇說:我今年適宜走入人群,會遇到高階位的朋友,邀我加入他們。昨天,這位朋友已經將我加入了某特殊、不對外公開的團體,但我還是不敢進入,只遠遠的看著他們…

 

雖然我的命宮,注定是識人不清、看人不明,但感謝上天讓我有勤能補拙的機會,由面相及紫微命盤中去了解一個人的真實狀況,這應該比會看人來得更準吧?

 

這是才發生沒多久的事,那時看好一個人,以為她溫柔可人、心性善良慈悲。這就是看走眼,為她的表相所騙。她甚至不時把佛理掛在嘴邊,以示自己的清高脫俗?等一算她的紫微命盤,和我之前的認知,相差十萬八千里。後來交手過幾次,她的狐狸尾巴迅速顯現,吃相難看,她是生意人,讓我心有餘悸逃之夭夭?還好!終於逼出了她的廬山真面目?人─真的好可怕喔?)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