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栽種的石蓮花吃了很安全,沾蜂蜜很好吃ㄛ!

剛摘下的石蓮花!

石蓮花姑娘的正面!

石蓮花小可愛的側面!

石蓮花小親親這張好美!

不摘果實也會枯萎!妳瞧!這兩片就是案例!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石蓮花美人!

 

《獨立的石蓮花》

 

 自從2007年2月12日參加小蓮妹所上課的佛陀教育基金會主辦的生機飲食課程結訓成果發表會,會後有一位種植有機植物的沈先生免費提供南薑、黃薑、石蓮花、香椿等植物樹株贈予大家自己栽種,拿回的南薑一直沒有動靜,我就放棄它了,而妳─石蓮花姑娘,自來到我家後,就懂得自立自強獨立的不讓我操心!日子過得好快啊!屈指一算妳來我家陪伴我的日子已滿兩年了!

 

 我的心思太多雜務太多,經常忘了妳的存在,猶記得到陽台第一次看到妳長出漂亮果實的那一剎那,妳知我有多欣喜?知道有一位活生生的石蓮花姑娘在一旁陪伴著孤單的我,讓我再也不感覺孤單了。

 

 妳是那麼的懂分寸的默默守在一旁,等候著我偶而的關注,偶而的澆水,我甚至根本沒有去打聽過石蓮花要如何栽種?也沒有對妳付出任何的關心,可是妳總是那麼努力的讓自己美麗動人以博取我片刻的歡喜與笑靨…呵呵!假如身邊有這麼一位愛人,我內心就不會排斥談感情囉!

 

 兩年內我是第二次的享受妳獻給我的愛─果實,今天我開心的接受了妳濃濃的關愛,我知道妳希望我健康漂亮,我就感恩的接受了,在此我要說一聲:謝謝妳─我美麗善解人意的石蓮花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