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很多漂亮衣服,我總能一眼相中我想要的!

我超愛黑白條的衣服,照相很醒目!裙子好美!裙子可長可短,穿低腰就長一點了,穿長可以單穿!

穿正常中腰,就短一點了,穿短可以搭內褡褲穿!

買衣服要碰運氣,買到喜歡的就開心囉!

吃到大碗的阿宗麵線,好幸福ㄛ!

它的缺點就是要站著吃!

久違了的鵝湯米粉好大一碗!好好吃ㄛ!

我說:我要肉,不要骨頭?這句話此刻想起來,讓我狂笑了好一陣子!

現在的師傅還戴起帽子穿起制服和圍裙,不錯哦!

放大的麥麩卷!

一包有16條,罐子裡只剩6條,我不就已吃了10條了嗎?真是像秋風掃落葉,好可怕ㄛ!

麥麩卷的包裝!

 

《懷舊美食》

 

 這兩天憶起了西門町懷舊的美食,我的個性一向是─說是風就是雨的─立即前往大快朵頤一番。想到以前都是和老公每個星期假日結伴而去,那時還嫌他太公式化,怎麼每個禮拜都來?也不換點別的美食,好煩ㄛ!

 

 老公生前很節儉,跟他在一起別想吃價位高的美食,他也很利害,可以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美食,他曾說過:只要有人排隊,或是客滿的商家一定是好吃的。

 

 我個性子急不喜歡等待,有幾次強迫他一起進入沒人不用等的餐廳,果然難吃的很,以後我就知道了,且一直謹守他所說的話了…

 

 我先去光顧萬年大樓地下室,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瓊芳居涼麵,真是不巧它們最近休息,讓我的饞嘴無法得到解脫。我再進攻次要的的阿宗麵線,今天的隊伍還好,我最怕排的超長的隊伍,那樣會破壞我的食慾的。

 

 好久沒來了,小碗的已賣40元,大碗的賣55元,以前為了吃大碗划算,我總是叫大碗,老公胃口小總是叫小碗,很好笑吧!女人比男人會吃!

 

 大碗好多好好吃ㄛ!真過癮!我中午沒吃,當然吃的開心好吃囉!我再走到有名的鴨肉扁,吃了一碗香噴噴的鵝湯米粉及一份小的鵝肉,奇怪?我的鵝肉怎麼一直沒來?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一位服務生過來問我:妳是不是點了鵝肉?我說:對啊!

 

 大約三分鐘後才送到,確實是我交待過的:我要肉,不要骨頭?妳一定好笑?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因為以前我和老公來吃時叫了鵝肉,它們總是給我們皮帶骨頭及肥肉,就是沒有瘦肉。

 

 還有以前若只叫米粉沒叫鵝肉,服務生就會擺著一張臭臉給妳看,現在可改善多了,不會再勢力眼了,可是我點的鵝肉姍姍來遲,好像太矯枉過正了吧?

 

 嗯!阿宗麵線、鵝肉及米粉的味道還是一樣的好,算它們通過了我的叼嘴考驗囉!晚上打電腦時突然嘴又饞了,開了前些時破例在HOLO買的一包麥麩卷,狠狠的不顧一切的吃了10根,好好吃ㄛ!

 

 妳一定沒想到一向不吃零食的我,也有這樣瘋狂的時候…本來心裡還想:下次去一定要多買幾包備用,習慣性的拿了手邊的鏡子照了照,哇!臉又圓了,不可以再亂吃了!好啦!好啦!不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