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上》

 

妳們一定猜不到,我這個簡單的腳傷竟然一波三折,其中還經歷了恐怖詭異的一夜,讓我嚇得欲逃之夭夭,幸好就在剛才終於有了定案,算是有靠囉!

 

話說先前長庚開的超級特效藥也吃了,也遵照辦理將壞殼掃地出門擦上了正確的藥膏,儘管每天按時擦藥卻始終不見進步。我想:是不是該接觸空氣才會有進展?可我又怕從未消過毒的傷口裡面還藏有漏網之魚的細菌,所以昨天臨時決定找一間外科專科診所的醫生來瞧瞧看,順便正式的消個毒…

 

家附近印象裡還找不到專門的外科,綜合醫院我又不相信他們,只有勉為其難的去光顧xx路上一間歷史悠久的自費外科診所了。我心想:還是我的傷口重要,花一點錢安心還是值得的!

 

晚上七點時分,一間陰森森的老診所透露著些許的詭異,一位壯胖男子未開燈的在黑漆漆中整理著診所,看我進去才開著暗暗的燈,我問他可以看病嗎?他說:要等一下,太太去逛街還沒回來!我問他:你們自費會很貴嗎?他指著櫃台上的牌子示意我自己看就知道了。我看到了:掛號50元,醫生看診費200元,也就是進門不拿藥就要花250元。

 

過一會兒有人碎步的用跑的進來,這應該是老闆娘兼護士囉!我一進看診室就細說從頭,並且發問了很多問題,也把長庚的藥單拿給他看,我想敘述的愈詳細當然是有助於他釐清病情的囉!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