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江水暖我先知》

 

 被大家歡迎的五體投地的雨姑娘,每天陶醉在她曼妙的舞姿中不可自拔,ㄟ!可千萬不要叫醒她ㄛ!

 

 看她舞了幾天幾夜可累壞了,咦!睡著啦!快!快!快!趁著陽光公子出來散步之際,我悄悄的換了春裝拎著包包尾隨著他身後,沾它一點光吧!

 

走在街上行人以注目禮回應我的春裝。忘了腳痛,我帶頭做示範告訴她們快樂是自己找的,煩心的事就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吧!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缺水的緊要關頭,雨姑娘不是來訪了嗎?我在偷笑ㄝ!偷笑前兩天緊張的去買了一個大水桶,現在想起來忍不住哈哈大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