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一樣的我》


 


一直很喜歡洪小喬的“愛之旅”─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不對不對!第二句應該改為─孤單的我快樂的去流浪…


妳知道能去流浪也是要有這個福氣的啦!多少人想做而無法做到。不是被家累拖到老死,就是過不了沒有人陪伴的這一關。


我相信此刻一定有許多清閒但不敢走出來,獨自一人在家數著日子而哀嘆的曠男或怨女啦!她們或許家財萬貫,但是精神上卻一貧如洗呢?


大家都上班,其實我也在上班哪!我的上班雖然沒有金錢的收入,但是有無形心靈快樂的收入。


我賣力的賺著快樂,以致於時間又回到了像以前一樣的不敷使用。現在我無法用─等將來有空─這些話來推托,只有不去管它,想做啥就做啥?不想做的就勇敢的說:不!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除了樂觀開心之外還能擁有隨意變化自信的外表。只要我出門想變怎樣都可以做到,但在家裡我絕對是一隻醜小鴨啦!


美麗之於我是召喚而來的啦!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召喚到妳想要的東西,只要妳有誠心。


昨天我又去召喚美麗暫時上身讓我快樂一下。無論上班怎麼辛苦,但這是上快樂心甘情願的班,所以最後的收獲就是我的收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