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秘方》





以前用過許多洗面乳,大部份都價格不差,到底效果如何,其實也都是心理作用,也許是名牌或者價位高讓人安心吧!





某一天朋友小玲推薦洗臉用的露得清清透潔面皂效果不錯,看看她的皮膚不錯,我半信半疑立即花了105元買了一塊當晚就試用看看,就算不好才一百多元可以拿來洗手嘛!





結果效果相當亮眼,絕不輸給名牌洗面乳,於是我就開始了便宜又好用的洗臉產品之旅,每天欣喜、雀躍的洗去一天的的煩憂,所得意的還是它的價格啦!




 

我一直想再買一塊備用,但一直缺貨,難不成是機密洩漏大家都來搶購啦!呵呵!我想得太多了!





一百多元我還是買貴了,小玲買過60元一塊的,她是在大潤發買的。我們經過統計大潤發是最低價,因為大賣場經常有促銷。




 

我去大潤發不方便,跑到頂好超市及屈臣氏買就稍微價格不若大潤發便宜了,但也是各有各的價格,時常有變動。





一塊潔面皂可以用很久很久,美麗也可以是只花少許的金錢就能辦到。新聞裡曾報導高價位的產品偶而也會有陷阱、不實。

 


我想:美國進口的露得清清透潔面皂是能讓人安心的,我已經用了一塊現在用第二塊,每當洗完臉照鏡子就看到效果了。雖然洗臉是小事,但用對產品又能保持美麗可是一件大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