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88-1  

《一個老婆的獨白~3》

 

此時,我知道求人不如求己,我就拿起了一旁的拐杖,忍著痛楚把腿拖曳的,想回到床上躺下。好不容易拖到了床邊,上半身是上了床舖,但是整個鬆開不聽使喚的大腿,好像和我不相干似的依然垂墜斜倚在床邊。

 

我咬緊牙關拉住我的褲管,用力的讓它彈跳上床,僵硬不聽使喚的壞腿被用力一扯,順勢的蹦上了床。

 

此刻令我懊惱萬分的是,忘了把最重要的電話帶過來。等整個人帶腿都上了床後,此時的我才感覺錐心刺骨及被用力撕裂的痛楚,我立即放聲的大哭了一場,哭完了痛楚稍微減緩了些。我一直在煎熬著等待著老公回來…

 

約莫一個小時後,他回來了。我急沖沖的口氣,要他趕緊把電話給我?他先是不理我。我又一直重覆的說:把電話給我?他最後才說:妳講話口氣好一點,我才給妳?我就說:求求你把電話給我?他這才把電話遞給了我…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連絡在接洽,他只呆在那,什麼忙也不主動幫。等救護車來了,他只會聽命配合。我又再度住進了醫院,動手術矯正脫離的關節,這次住院了更久,一直到完全密合後醫生才放我出院。

 

對親朋好友我說是自己不小心把腿弄壞了是給老公面子,如果講出了實情雖然洩了恨,但是對大家都沒好處。我給他面子,他還真是說他胖他就喘了,把責任全推給我,說是我要坐軟墊,他只是聽命行事而已?我說啥就做啥?活到這把年紀也不會判斷一下?那我說我想死,是不是你也拿安眠藥給我吃???

 

從此以後我就知道,不論如何自己一定要穩住陣腳,不要指望別人,即使他是妳的老公。一個會在緊要關頭棄妳於不顧的人,妳還能再相信他嗎?這件難堪的事,我從未告訴任何人,今天是第一次講出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