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懺悔~上》

 

2007年的水瓶,真的是思考的非常透徹,而不同於往昔了,曾經瘋狂於對情愛執著的難分難捨的我,管它三七二十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對於能從情愛中抽離出來的人,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是人ㄝ!情愛又是那麼的迷人,怎可能冷靜的下來呢?

 

以前有些不當的感情,有時在言談中,妹妹們多少都會知曉一些,她們都很關心常給予她們開釋的三姐,但也會不厭其煩的說教,讓我因不愛聽,翻臉立即走人,雖是如此,其實我內心是很慚愧、無奈的,就像一個吸了毒的人,你告訴她,吸毒是不對的,要她立即戒掉,這怎可能呢?

 

雖然我曾找通靈人算過,這些都是前世的未了緣,今生是來了結的,但是想到以前是我一步步的,帶領她們走入佛學的世界,真是慚愧!所有因果我都懂,但是跳脫不出來,只能說我的定力不夠,也或許是時候未到,我終於承認自己是再平凡也不過了,一直隨著業力浮浮沉沉,一天過一天,我也內心焦急啊!

 

妹妹提醒的話,其實我有放在心裡,自己一直有在偷偷的練習改進,一次失敗,再來!再失敗,再重來!終於我可以用意志克服了我想要克服的障礙了!

 

其中,在我有了真正想改正的念頭以後,我就和上天對話,祂也應了我,祂為我安排了一條便捷的路,也給了我莫大的信心與毅力,我終於可以輕鬆的從情愛的沉迷中抽離出來,站在它的對面,冷靜的看著它,也證實了一句話: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